“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丫头》 > 丫头(03-04)(完)

《丫头》 丫头(03-04)(完)(1/4)

章节列表
    作者:怪大叔字数:3010

    第三章心中的那只小猫

    “丫头,怎么啦?”

    我边向客厅走边问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徐歌阳出来啦。”

    “……”

    “超好听!坐这里,坐这里。”

    丫头斜靠在沙发上,脚丫搭在了茶几的边缘,边拍着贵妃榻边说道。

    我又不能坐在她的屁股后面,只好绕过茶几来到贵妃榻上坐下,如果我靠在榻上那么就是跟她头挨头的尴尬姿势,我保持着坐姿又非常的不舒服,看着也很彆扭。

    丫头歪头看我眼,笑眯眯的道:“叔~你靠这里。”

    说着,她向后缩了缩,把贵妃榻后面的沙发背让了出来。

    我把脚也搭在贵妃榻上,身体尽量向

    后坐,尽量保持着坐姿。

    低头看着小丫头片子在哪里斜眼看着电视手里捧着手机,心多用的情况下还不忘替她的偶像吹嘘:“她唱的可好了,女的唱摇滚,特别有力量,嘶哑的嗓音又好象历尽了沧桑。总之你听就是了,保证你喜欢上她。”

    沐浴后的的幽香轻轻飘散,那丝丝的发香,飘到我的鼻端,像片片轻羽落在我的心间,酸酸的,痒痒的。连我的回答都心不在焉

    :“这么厉害?听说她前些日子出事了,怎么样了?”

    “怎么样?挺过来了呗,我都以为她不会再出来了呢!真坚强啊!不过你看她都不怎么说话了,连头都不抬的样子真让人心疼,应该还是挺受影响的,毕竟对个女孩子来说那样的打击太大了!”

    “可不是,女孩子的名声有时候比命都重要。”

    “所以才是我的偶像啊!我也争取像她那么强大。嘻嘻~”

    “我家小丫头想要做个女汉纸吗?”

    “才不要呢!”撒娇的拍打着我的膝盖,“叔~你可真没同情心。”

    “唉呀!对了,叔~,我忘了给你说了,我妈过明天要来看我,我得回寝室去住几天了。”

    “哦,你妈妈要来啊。那正好,让她在这里多住几天,等小健回来了,把你妈妈约到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