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潘金莲弑夫记》 > 潘金莲弑夫记(02)

《潘金莲弑夫记》 潘金莲弑夫记(02)(1/4)

章节列表
    作者:zhanxingze字数:3703

    第二章亿前尘金莲谋害武大()

    看着美丽的西湖吹着和煦的微风,此时的金莲已经从刚才闷杀男人的兴奋中平静下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有些疲惫似得叹了口气,个身材矮小,长相丑陋,却憨厚老实的男人形象渐渐浮现在潘MM眼前,耳中似乎又响起了那句:“金莲,我回来啦!”金莲苦笑声,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竟然想起了武大郎来。

    哦,既然想起来了,那就好好的想想吧,想完之后,估计也就不用再想了。金莲闭上眼睛,思绪飘向远方。

    “金莲,我回来啦。”正在楼上忙活家务的潘金莲听到了熟悉的呼喊声。“哎,大郎回来啦!洗洗手,准备吃饭啦。”金莲回应道。在外奔波了天的武大听到妻子的声音所有的倦意扫而光,乐呵呵的坐在桌边,看着金莲摆上饭菜,满眼都是幸福的表情。

    是啊,到了夜里自己就又可以和心中的女神共度春宵了,大郎想到会自己马上又能体验到妻子所给与的欲仙欲死的感受,就感觉到自己确实很幸运,能娶到这么漂亮的自己,同时也觉得自己很卑微,不配得到女神给与的切。

    殊不知他会产生这种矛盾的念头是金莲早就已经给他下好的套,而他自己现在已经被牢牢套死再也无法挣脱了。

    金莲原本是大户人家的丫鬟,因为生得副好皮囊,很受自家老爷的喜爱,但这却触犯了家中夫人的利益,这日夫人用计将金莲嫁给了武大,武大见到自己的妻子如此漂亮心中吃了惊,而金莲见到自己的丈夫如此模样也是吃了惊,心中叫声苦也就眼前黑,什么也不知道了。

    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的金莲感到自己的脚上痒痒的,说不出的难受,睁眼瞧就是气不打处来,原来是武大乘着金莲昏睡,除了金莲脚上的鞋子,忘情的摆弄起双玉足来。刚要发火的金莲看到武大捧着自己双脚副陶醉的模样忽然就改了主意,金莲心想自己现在已经被嫁做人妇,并且早已不是清白之身,想要活的好点首先就要控制住自己的丈夫,看到武大现在的样子,金莲觉得不消几日自己就能将他玩弄于股掌之间。想到这儿,金莲朱唇轻启:“官人那,你看奴家这双脚美吗?”

    “美,美啊,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美脚啊”武大盯着金莲粉琢玉砌的美脚怔怔的说道。“奴家这双脚还很香呢,不信你闻闻。”说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