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姐姐饶命》 > 姐姐饶命(02)

《姐姐饶命》 姐姐饶命(02)(1/4)

章节列表
    作者:个人字数:3232

    第二章

    “快放开!要不然会夹断你小弟弟!”姐姐冷哼声说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用脸蹭了蹭姐姐的腿,被黑丝袜包裹着的美腿是那样的柔滑,小声嘀咕着:“这句话都说了多少年了,我小弟弟还不是依旧在吗。”

    “你说什么呢?”姐姐突然俯下身将头埋在我脖颈之间慢悠悠的说道。

    我连忙打了个哈哈,示意没什么。姐姐也许有些累了,哼着歌跑到浴室放水准备洗澡。在放水的时候她坐在沙发上慢慢的脱下黑丝袜扔到我手里脸我懂得的样子说道:“去吧,姐姐赏你的。”

    我艰难的咽了口口水说道:“我不用………”

    “哎呦喂,越大越不听姐姐的话了是吧,看来要好好的调教下你了,过来,到姐姐胯下来。”姐姐边说着边张开了腿。我是知道姐姐那双绝美的玉腿的威力的,那是绝对可以让人欲仙欲死的东西,记得以前姐姐就用这双美腿如蟒蛇般让很多人窒息而死。

    没给我思考的机会,姐姐双手撑沙发整个身体宛如无骨般灵活根本没给我反抗的机会双腿就缠绕在了我的脖颈间。

    我就这样被姐姐用双腿夹着脖子,姐姐的美腿慢慢的用力,合上双腿缓缓摩擦着我的的脖子,光滑柔嫩的触感不禁人我有些飘飘然起来。

    姐姐手里拿着刚才她脱下来的丝袜,让我张嘴,我只能照办,姐姐将丝袜塞进了我的嘴里,姐姐那独特的味道蔓延在我嘴里。

    '

    ,“嗯~嗯~.”我嘴里只能发出模糊不清的声音,姐姐嫣然笑,修长的美腿伸,玉足正踩在我小弟弟上。“不要乱动呦,要不然姐姐的胯下又要多个冤魂了,来吧,让你好好的享受会。”

    说完后姐姐那灵活的玉足将我裤子上的拉链拉开,用完美的脚趾轻轻地抚摸了下我那坚硬如铁的小弟弟然后双脚将它夹住,不停的摩擦头并且时不时的用脚趾松紧的夹着,说道:“要不要把你的小弟弟废了呢?好为难的样子,你这根小弟弟都被我玩了好几年了,真想踩烂它!”

    听见姐姐这样说我赶紧用手去抓姐姐的手,我可是知道姐姐不是在开玩笑,记得小时候我就亲眼见过姐姐将人活活的用腿绞死,死在姐姐胯下的人那睁大的双眼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