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姐姐饶命》 > 姐姐饶命(13)

《姐姐饶命》 姐姐饶命(13)(1/7)

章节列表
    作者:个人字数:5475

    第十三章

    姐姐的高跟鞋已经踩到了我的子孙袋上,轻轻柔柔的用那诱人的鞋底花纹摩擦着我的子孙袋,脸不屑的说道:“踩烂了又怎样?不过姐姐我今天要用更加好玩的办法来玩你的小弟弟,来吧,反抗是没用的!”

    “姐姐……饶命啊!!!”我几乎快要哭出来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姐姐对于我的哀求根本不予理会,脚将我的小弟弟反踩到板子上,鞋跟着地慢慢的将我的小弟弟踩着,直到我的小弟弟几乎在她的脚下和板子重合!鞋底很坚硬,至少对于我的小弟弟来说是这样,就在我感觉到姐姐就快把我的小弟弟给踩成滩肉泥的时候她又慢慢的以鞋跟为支点抬起脚来。`

    我的小弟弟也随之翘起。姐姐还不忘打趣的说道:“你的小弟弟很厉害啊!居然可以把我的高跟鞋翘起,看来是太小瞧你了,应该更加狠的踩它才行啊!”

    “姐……姐姐……姐姐姐……,饶命啊,您脚下留情啊,要不然我这小弟弟早就成为你脚下的滩烂泥了。”我知道姐姐的习惯就是喜欢在揉虐折磨人的时候语言挑逗几句,那样姐姐说她很享受奴隶在她脚下那担惊受怕的样子。

    我的小弟弟上已经是青筋暴起,子孙袋也紧紧的收缩着,似乎是害怕姐姐会直接脚跺下来把我子孙袋里的蛋给踩爆了。还好,姐姐没有继续揉虐我的小弟弟,而是在接连踩了几下后挪开了踩在我小弟弟上的玉足。

    脱离了姐姐高跟鞋的束缚我的小弟弟立马柱擎天的挺立着,姐姐慢慢的把高跟鞋挪到了我小弟弟的根部,那泛着金属光泽的高跟鞋和我的小弟弟比邻而立,我的小弟弟贴着姐姐的高跟鞋跟。

    姐姐看了看我的小弟弟有些遗憾的说道:“看吧,你小弟弟不够长啊,姐姐我的高跟鞋跟可比你的小弟弟要长些啊,会姐姐我要把高跟鞋跟踩进你的尿道里,可能会把你小弟弟给踩穿的!”

    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大哦哦事情的严重性,可切都已经晚了!我早就该知道,姐姐的那双高跟鞋就不是用来穿的那就是刑具啊!可事后我才发觉姐姐的残忍还不止于此。

    “来吧,姐姐的高跟鞋跟要进入你的小弟弟里了,准备好了吗?”

    话音未落姐姐那尖利的高跟鞋跟就已经踩到了我那泛红的小弟弟顶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