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姐姐饶命》 > 姐姐饶命(06)

《姐姐饶命》 姐姐饶命(06)(1/4)

章节列表
    作者:个人字数:3127

    第六章

    “佳佳姐,这么玩没意思,要不然你想个游戏大家起玩吧!”齐刘海可爱妹子脚将自己的高跟鞋踩在地上奴隶的嘴里,那奴隶正在拼命舔舐着她的高跟鞋,另外只脚踩在另外个奴隶的脸上,又长又尖的鞋跟踩在他嘴里不停的抽插着,奴隶的嘴边已经冒出了血!

    齐刘海可爱妹子的胯下还有奴隶,那奴隶正在用自己的舌头去服侍她的下体,她那可爱的脸上显得很是享受。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姐姐扭头意味深长的看了我眼,我知道她是什么意思,般的奴隶能够舔她的高跟鞋就已经是很大的荣幸了,据我所知能够舔到她玉足的人不超过五个,而能够有幸为她下体服务而活下来的人也就我了。

    其实姐姐是很喜欢下体被舌头服务的,但般为她服务了的都死得比较惨。

    “好哇。”姐姐答应了声,齐刘海可爱妹子把将那正在认真为她下体服务的奴隶推开,其他人也都停下了动作好奇的看着姐姐。

    姐姐对着她们笑了笑,继续说道:“我看姐妹们今天穿的高跟鞋都是又长又尖的,我这里倒是有个好玩的东西,大家可以试试,这样可以把奴隶小弟弟里的精华滴不剩的全部榨出来。”

    说完姐姐让个奴隶躺在她脚下,将刚才进门的时候齐刘海可爱妹子给她的红色药丸丢到了他嘴里,奴隶那已经被姐姐榨出了几次精华的有些疲软的小弟弟又坚挺起来了,姐姐用尖利的高跟鞋尖轻轻地踢了奴隶小弟弟两下,在奴隶那惊恐的目光下抬起玉足用高跟鞋那泛着金属光泽的鞋跟拨弄着奴隶坚挺的小弟弟。

    “看见这个小弟弟了吧,其实用高跟鞋去揉虐它是最低级的玩法,我们可以用高跟鞋的鞋跟踩进小弟弟上面那个小洞里,就是他们解小便的洞里,慢慢的踩下去,直到踩到子孙袋里。”姐姐淡淡然的说道。

    其他几个人明显对姐姐的想法很是有兴趣,脸求知若渴的样子等待着姐姐继续。姐姐双手摊开耸了耸肩说道:“就看你们自己的想法了,随便怎么玩都可以,也可以将只脚的高跟鞋跟踩进他们小弟弟

    里另外只脚踢子孙袋,怎么玩看心情,不要担心他们是不是受得了,反正都是些玩具而已,玩坏了丢了就是了,而且要多练习才能够玩好,他们的小弟弟最大的用处不就是被我们揉虐吗?”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