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红尘倚天寻美录》 > 红尘倚天寻美录(11-20)

《红尘倚天寻美录》 红尘倚天寻美录(11-20)(1/20)

章节列表
    作者:神火姚炎字数:17292

    011师傅要交我双修(三)

    “我,那好,既然你叫我师傅嘛,那我不教会你,还真没理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后土轻笑道,郁郁葱葱的玉指轻轻的点在林成的眉心处,

    'w"w^w点01"bz点n'e't

    推,林成整个人身体轰然倒下,林成感觉自己幸福了,YY的人生要开始了,虽然知道现在还在这个未知的空间内,但是说不定有办法出去呢,先学好本领,然后狠狠的报复后土,这是林成唯的想法了,多的想法他也想不起来了,现在昏昏沉沉的大脑已麻痹在后土那似有力而无力的推之中。

    “那师傅要教我什么?”林成睡在地上,大字型的张开身体,反正这里就后土和自己还怕什么丢脸,林成就直接说道。

    “嗯?我想象先,按照你凡人的体质,根本不可能修炼其他仙神法术,需要长时间的巩固和积累,不过我们祖巫出生就拥有着强大的力量不修三魂七魄,那些修神,修道的功法我们……”后土脸回味的说道,后土的话让林成越来越心寒,心情也越来越郁闷,凡人的体质,根本不可能修炼,你还不如直接说不教呢,林成苦恼的想到。

    “但是我们收藏了很多这类型方面的修仙功法……”后土继续说道,好没察觉林成脸色反转数次,又白变红,红变白,转定不停,关羽在世也没有他那么红的张脸,厉鬼索命的脸色也没有那么惨白。

    “那好……”林成松了口气说道,可以看得出来林成很在意修炼的事情,不然他现在怎么会汗颊湿背呢?就连额头还布满了豆大般的汗珠盈动在眉毛之上,不小心的触动就会泻而下来。

    “但是你体质还是重要因素之,根本不可能修炼成就仙神,何况在这个灵气根本可以忽略成零的空间内,你更加别想能够修炼了。”后土继续说道,黛眉微微轻皱而起,弯弯的柳月秀眉弓窘起来格外灵动犀利,现在后土如焦急之中的美人又如凡尘仙子苦恼凡尘俗世的点滴,林成也完全没有心思去欣赏这抹另类的风光了,他心里被后土那断断续续的话,牵动了自己内心的旋律,仿佛与后土拉扯在起,后土前他就前,后他就后般。

    “美女师傅那就是说我根本别想修习吗?难道没有办法吗?”林成垂头丧气的说道,虽然有丝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