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红尘倚天寻美录》 > 红尘倚天寻美录(41-47)

《红尘倚天寻美录》 红尘倚天寻美录(41-47)(1/26)

章节列表
    作者:神火姚炎字数:45419

    041男女授受不亲

    “爹爹,你看阿姨有反应了,咦,爹爹,明明是姐姐嘛,为何说是阿姨呢!”郭襄看见女子的容貌过后,那美艳动人的面,没有粉状淡抹,很是好看!年纪花龄也不大,也就只有二十多,而郭襄自己当初开口说道:阿姨的,现在如今把这些都推脱到林成的身上去了,林成也有趣地笑了笑,这小妮子!

    “咳咳……哇”女子轻微地咳嗽着,吸入的海水也咳嗽出来,林成扶住女子躺在他的怀抱之中,女子还尚未睁开秀眸,只感觉自己被疑强劲有力的臂弯给抱住,而且自己还背面躺在他的怀抱里,原先这女子还以为后面抱住他的男人是旁边那溺水男人,微弱地说道:“相公,你没事吧,无忌呢?咳咳……”女子芳唇吐露出数字,林成开始还有些微笑,这女子居然认错人了,他也不出声,但是后面那句无忌?怎么那么耳熟呀?难道是张无忌?这女子是殷素素?而那男孩旁边的男子是武当山张翠山?林成目观周围,紧锁眉头,周围是大海、有木筏、三人两男女,那么说自己是穿越到了倚天屠龙记之中?难道是自己那奇怪的能力吗?难怪自己看看书醒来就不知道在哪了,只知道眼前是哥原始森林,生态资源,生机勃勃,但是野兽遍布周围,危机四伏,不小心就成为野兽肚子之中的美味午餐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相公?你怎么不出声?”女子疑惑地问道,但是语气之中很是虚弱,估计是长时间被海水的侵蚀,而且本身也溺水喝了不少的海水,现在身子很虚弱。林成知道美貌女子身子很虚弱,现在就连转过头来都没啥力气,女子没有发现除了认错人之外,周围不远处还有两条大小咸鱼,不知道死了没,而襄儿在旁细心的打量着美容年轻的女子,时而紧锁秀眉,时而有些苦恼,眼神之中透露与年纪不相同的幽怨。

    “这位好看的姐姐,你可别认错人了噢,他是我爹爹,你都还没和我爹爹成亲呢,怎么可以乱叫呢?咯咯咯……”郭襄出言言明道,但是后面她就想笑,眼前这漂亮姐姐居然认错人,把成哥哥当成了自己的相公,她的相公不是在那边来吗?而且四脚朝天,估计有气进没气出了,成哥哥浪费了这么多时间,估计救了也白救,因为不知道救不救得回来。

    “啊,对不起,对不起……”殷素素玉颊粉红,渲染上层艳丽,与之刚才那丝丝病态惨白的脸容,此刻好多了,看起来有种风情万种,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