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无限猎美记》 > 【无限猎美记】(3—4)

《无限猎美记》 【无限猎美记】(3—4)(1/9)

章节列表
    作者:北斗星司2016年10月7日字数:6625

    第003章大明湖畔的熟女

    第二天早上,福康安大早春风满面地走出房间,昨晚真的是太爽了,干了第个还珠美女金锁,这感觉相当好啊!

    此时,早有当地知府衙门的人前来拜见福康安,而福康安却是淡淡笑,对着知府说道:“刘知府,我还有件事儿想让你去做!”

    那知府本就是个贪官,只希望巴结上福康安得以升官,此时眼见福康安又有事情让自己去做,心里欢喜,于是笑着点头道:“还请福大人吩咐!”

    福康安嘿嘿笑,说道:“还请你去将那位金锁的主人,夏雨荷给请来!”

    他可是个好色成性的人,如今来到了这还珠世界,当然要将还珠格格里的美女全部都拿下才能满足,所以拿下了金锁之后,福康安接下来的目标便是夏雨荷!

    至于夏雨荷是乾隆的女人,自己动了会有麻烦……拜托,乾隆如果真的在乎夏雨荷的话,他会干出那种拔屌就忘了的事儿吗?

    ……

    很快的,夏府内,夏雨荷就接到了知府大人的传唤,要她去见那位福康安福大人。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夏雨荷心内颇为不安,不知道那位什么福康安福大人,昨天向自己要了金锁,今日又为什么要自己去见她。

    不过,知府大人有命,自己个弱女子如何胆敢违抗?当不得法,也只得前去。

    她的女儿夏紫薇看到母亲又被那个什么福康安请去,心中其实颇为不安,她有种预感,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可现在,这些事情也不是她个弱女子能够左右的啊!

    转眼间,夏雨荷的轿子便被抬到了知府衙门。

    下轿之后,夏雨荷被奴仆引领着,很快来到了个小院里。

    在那小院中,夏雨荷看到院子里的凉亭里,正坐着锦衣公子,面如冠玉,身高体壮,而且眉目之间和当年那个令自己永远忘不了的男人,竟然也是出奇的相似。

    “你……你……”夏雨荷有些不可置信地往上前走了步,而那公子,也就是福康安,却是站起身来,微笑着漫步走到夏雨荷身边。

    “这个女人的姿色的确不错啊!是个美熟女!-->>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