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无限猎美记》 > 【无限猎美记】(8—9)

《无限猎美记》 【无限猎美记】(8—9)(1/7)

章节列表
    作者:北斗星司2016年10月07日字数:5002

    第008章大杂院的祸事

    小燕子成为了福康安的女人,这个原本著名的还珠格格,这下是再也成不了格格了,而是只能在福康安的阴茎肏弄下,成为个小妾。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不过,在福康安的府邸荣华富贵,那小燕子可以说是已经非常满足了。

    而在将小燕子给睡了之后,福康安的下个目标,便是柳红了,这个还珠里比较默默无闻的美人儿。

    “柳青,柳红的哥哥,还珠里先是喜欢小燕子,然后又是喜欢紫薇,最后又和金锁在起……奶奶的,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啊……”

    此时,想到了柳红,福康安便想到了柳青,对于这个人,福康安那是相当不爽,自己既然要搞他妹妹了,那这个王八蛋就不能够留在这个世界上了……

    ……

    柳红这几日可以说是无比的郁闷啊!

    首先是小燕子无故失踪,自己和哥哥柳青寻找了多日都未曾寻找到,兄妹两人都是无比担心,报馆可都是没人找,也不知道小燕子是生是死。

    可是波未平,波又起,而就在两天前,自己的哥哥柳青居然也失踪了!

    这下,大杂院里的老老小小,所有的重担可都下子都落在了柳红人的身上,可以说是令柳红感到无比的负担重啊!

    “哥和小燕子到底去哪里了啊?”柳红感到无比难受,也是不解。

    而就在这天,祸事儿却降临在了大杂院的头上!

    这天,官府在柳红出去卖艺的时候,冲进了大杂院,抓走了老老小小十几个人啊!等到柳红回来之后,大杂院里可以说是片狼藉。

    “怎么会这样啊?!”柳红完全惊呆了,不知道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怎么忽然祸事儿都降临到大杂院的头上了。

    柳红去衙门里打听了下,才知道,前些天有刺客进宫刺杀皇上,这几天京城正在戒严抓刺客。

    柳红在江湖上也混了很久,自然知道这就是官府为了交差抓无辜的良民顶罪,而且根基她打听官府的衙门的消息,那些抓来的良民百姓,很多是要杀头的。

    这下,柳红彻底慌了,大杂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