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奇淫江湖》 > 【奇淫江湖】(04)

《奇淫江湖》 【奇淫江湖】(04)(1/6)

章节列表
    作者:rinify2016/10/6字数:4554

    四

    路少陵亲眼见证着对相亲相爱的爷孙俩成为了反目的仇人,又到了现在肉体纠缠的痴男怨女。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王壁盛和雅儿的衣物早已经被他们各自扔到了边,两人浑身赤裸着,雅儿看似瘦弱,没想到脱了衣裳展现出饱满诱人的身材来,尤其是屁股翘的像是两座小山丘,让人见了就想掐把。

    而王壁盛的身体就跟他的外表样已经到了行将就木的地步,路少陵心想这老鬼等会儿不会真像好友赖三说的死在女人肚皮上吧,不过他转念想:“老鬼这么大把的年纪了,能在最后刻享用到这样的绝色,也算值了。换了老子,如果真像老鬼所说的,老子有着什么狗屁的九阳神体的话,天下美女不是都是我的了吗,死在雅儿这个小贱货个人身上太不值得了,老子才不做这亏本的买卖。”

    路少陵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现在的性命正掌握在别人手里,就在他浮想联翩之际,王壁盛将雅儿推到在地上,抓住了她的两只小巧白嫩的脚丫,放到了自己的鼻子下使劲地嗅了嗅。

    “真香,你这小淫娃真是浑身上下都透着那股骚劲,看得人食指大动。”

    王壁盛口将雅儿那嫩葱似的脚趾含进了自己的嘴巴里,使劲唑个不停,发出阵又阵口水吸吮的声音,在路少陵听来恶心异常,他想道:“这老鬼这恶心,连脚趾都吃,都是汗臭味抱着跟个猪蹄似的乱啃。”

    他初时对王壁盛的玩法不以为然,但看到后来自己也开始不自觉地被雅儿那白玉无瑕的小脚所吸引,喉咙里不自主地咽了口口水,眼神有些火热:“看他吃得那么起劲,不知道滋味如何,真想吃吃看呀。”

    那躺在地上的雅儿此刻不安分地扭动起来,吐气如兰地说道:“爷爷,我要、要,给我、我想要,雅儿想要。”

    她的声音极具诱惑力,让人瞬间能抛掉所有的烦恼,那种慵懒的声调真是让人恨不得把她抱在怀里好好滴疼爱番。

    王壁盛放下了啃了半天的脚丫,摸上雅儿的大腿淫笑道:“要什么东西呢?雅儿说的不清不楚的,爷爷可不明白。”

    雅儿此刻脸色潮红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激动所致,她恳求道:“要大棍子要大肉棍子,给雅儿、插进雅儿的身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