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邪圣之异世逍遥游》 > 【邪圣之异世逍遥游】(141-150)

《邪圣之异世逍遥游》 【邪圣之异世逍遥游】(141-150)(1/36)

章节列表
    作者:神火姚炎字数:76262

    正文第141章引诱观音,落红尘

    天庭。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千里眼何在?”

    玉帝威严地说道,完全没有丝慌张,当年被道祖鸿钧点化的童子后来被任命为天庭之主,三界至尊,经过万亿年来,玉帝此刻的心机早已经不是当年吴下阿蒙了。玉帝不仅没有丝慌张,反而有点觉得惊奇,到底是何大神通者如此高深法力做到的,真是好奇害死猫,而玉帝就是那只可怜的猫咪!

    玉帝表面上没什么不同,但是内心却是天翻地覆的猜测着,假如那大神通者加入我天庭,那天庭必然增加份实力,哈哈哈……玉帝意味深长的笑着,弧线的微笑让下面方臣片惊恐。

    “小神在!”

    千里眼出来报水道。内心有点绷紧,玉帝该不会是怪罪与我吧?

    “去察看下。”

    玉帝说道。……

    经过系列的查访,得知到寒星这肇事者并没有逃远,马上派兵去捉拿,当然这是他们误以为寒星逃跑了,寒星是谁?不敢说他顶天立地,但是敢做敢作,无视切是他的性格,他不曾软弱,他有的嗜血,有的是残忍,狂暴。

    “托塔天王、三海会大神哪吒带领万天兵天将去捉拿,太白金星拟朕谕旨,招收其归天庭,封死亡天帝。”

    玉帝说道。

    “小神遵旨。”

    众人开口落落称道。

    所谓天上天,凡间年,就连西天也不例外。

    离上次那件事早已经过了个星期多,紫儿和阿奴对寒星依赖性已经达到了非君不嫁的地步,就算是寒星赶她们走,她们也会死皮赖脸的跟着寒星,就算日子再苦她们也承认了,可惜的是……寒星疼爱她们都来不及,何来赶走她们说呢?

    “寒大哥,快到苗疆了。”

    声音的源头来自天上万丈高空,上面有男二女,男的帅气无比胜似潘安,相信三界已经没有如此『漂亮』的男子了,少女的如天仙般美貌,温文尔雅,活泼无比,娇笑常挂玉颊之上,迷人心醉。

    这三人自然是寒星与紫儿、阿奴了,他们现在在苗疆的路上。你们定会以为寒星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