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邪圣之异世逍遥游》 > 【邪圣之异世逍遥游】(66-70)

《邪圣之异世逍遥游》 【邪圣之异世逍遥游】(66-70)(1/26)

章节列表
    正文:66

    寒星眼前亮,发现自己回到轮回空间了,不过头脑还有点晕眩,让寒星有点难受的捂住太阳穴轻轻的揉着。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杯具呀,怎么老是头晕呀,能不能换点别的呀,主神落后了,寒星可不敢说出来。

    “主神查询下什么是声望。”

    “声望:幸运值。”

    “详细点。”

    “声望:”

    “说过的别在说。”

    “能让你提高幸运的几率选择比较容易的任务世界。”

    “查询声望。”

    “声望200(0。2%)相当于百分之零点二的几率。”

    寒星也懒得在查询什么奖励点数了,毕竟也没必要浪费自己休息的时间,十天呀,十天,寒星感觉太少了,不过寒星要去休息时,突然想起下个任务是什么?自己得做充分的准备才行。

    “对了,主神下个任务是?”

    “哈利波特。”

    “……”

    寒星打心里鄙视主神,定要兑换件防身的先天灵宝才行,不然哪天在任务世界死了都没人和自己收尸,那自己就暴尸荒野了,而且自己的血统、女人等都被下任务着接受,不为自己着想也为自己女人着想呀。

    “主神武器列表。”

    “昆仑镜。”

    “昆仑镜:上古记载文献之中,仙人故乡昆仑山中的昆仑天宫中,传说有面神镜,拥有自由穿梭时空之力。但在次仙人的盛会中,神镜被人所偷,至今直下落不明。需要仙元力主导,掌握部分时空法则。需要剧情宝石S剧情宝石二十个。奖励三百十万九千点。不可升级。”

    “兑换。”

    “确定?”

    “少啰嗦,确定,吉利巴拉的烦死了。”

    “剩余奖励点数:六百四十五万五千点,剧情宝石:C剧情宝石三千八百七十张。BBB剧情宝石张。A剧情宝石三张。S剧情宝石两张。SS剧情宝石张。SSS剧情宝石张。扣除奖励点数:三百十万九千点。扣除S剧情宝石张,缺20张S剧情宝石,奖励点数兑换1000万:1S。寒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