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女性犯罪系列》 > 【女性犯罪系列-闻香断魂】(01)

《女性犯罪系列》 【女性犯罪系列-闻香断魂】(01)(1/13)

章节列表
    作者:Rahxephon123字数:11026

    闻香断魂(1)

    2007年3月的天,老王依照惯例,来到了位于虹口区的上海鲁迅公园里进行晨练。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他年过四十,是上海市体校的田径队教练,身材高大,有1米85左右,体魄健壮无比,仪表堂堂,作为运动员,本应是精力旺盛的阶段,可是自从离婚以后,生活变得孤寂,因为年纪的增长,训练也不如往常那般热情。为了保持身体状态和摆脱寂寞,他便每天早上来到公园里晨练,然后在这里寻个僻静所在,坐在椅子上,观察着过往游人,直到中午方才回去,这也算是陶冶情操,放松下自己吧老王的家距离公园不远,儿女各自在外地上学,他们自称学业繁忙,极少回来探望父亲,偶尔打个电话,老王便兴奋的不得了。回想起春节那七天假里,儿女们都在他的眼前,家里非常热闹,而老王需要的正是这种高强度体育竞技后那温馨的天伦之乐。可惜好景不长,春节过,儿女们便各奔东西,家里又只剩下老王人,就这样又过了个多月。

    长跑之后,他在公园里漫无目的地转悠着,现在老王的心里多么渴望个伴侣来填补那充沛而又孤寂的性欲啊。

    正当老王在公园的椅子上昏昏欲睡时,耳边忽地传来个少女银铃般的声音:“大哥,请问这里可以坐吗?”

    老王以为对方是在叫别人,便没有理会。谁知那少女又唤了声,还用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顿时,那少女身上散发出来的香水味使得老高感觉心神荡漾。他立时回过头去,却见身后站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

    这位小姑娘只有十五六岁,由于她打扮得很迷人,简直可以用“貌若天仙”来形容。这小姑娘身材娇小纤弱,只有1米5,体态苗条,上身穿着件栗色的小皮夹克,里面套着紧身的白毛衣,微隆的酥胸说明她已跨入青春少女的金色年华。下身穿着条紧身白色喇叭裤,把她两条修长的美腿完美地展现出来,美脚穿肉色丝袜,足蹬双小巧玲珑的褐色中跟短靴。

    她的皮肤娇嫩无比,处处透露出青春的气息,面容俊俏靓丽,小巧的樱桃小嘴,小巧的鼻子,张小巧的瓜子脸好似无暇美玉般,看来平常很注重保养。虽然点都没有化妆,但她看上去非常白皙娇嫩,自然美览无遗。头黑色秀发扎成个简单利落的马尾辫,发色乌黑而油亮,对纤细的秀眉,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透出勾人魂魄的目光,当真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