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邪恶同盟》 > 【邪恶同盟】22-26 警花姐姐被暴力征服

《邪恶同盟》 【邪恶同盟】22-26 警花姐姐被暴力征服(1/18)

章节列表
    【邪恶同盟】22-26章警花姐姐被暴力征服作者:呱呱2016-09-08

    第22章

    这时,姐姐意识到这可能是她人生中第次处于危险的境地,心里不由得有些害怕,可她仍然表现得十分坚强。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本来姐姐的腿功也是十分了得的,但今天没穿裤子和鞋子,实在有些施展不开。

    阵激烈的搏斗后,小军作为男人在力量和体力上的优势渐渐显现出来,姐姐开始渐渐力却,不停地在躲避和阻挡着小军的拳打脚踢。

    逐渐地,姐姐的招数已经开始凌乱,可想起旦开始贴身肉搏,自己的机会将会更小了,必须尽快结束这场搏斗。此时的姐姐渐渐产生了逃脱的想法,回想起刚才这个小偷的话,她意识到自己这样下去会有危险。姐姐开始寻找将对手击打倒的机会,这样即使不能制服小偷,至少可以迅速跑到门外,确保自身的安全。

    小军也直在等待个可以贴身的机会,因为他清楚,旦两人厮打成团,自己在力量上将会全面压制姐姐。想起刚刚被小军踢的那脚,姐姐直心有余悸,终于,趁小军漏出破绽,姐姐脚飞向小军的大腿。这脚小军也疏于防备,但由于姐姐没穿鞋,光脚踢上小军厚重的裤子,产生的击打力实在有限。虽然被姐姐踢了脚,但似乎并未对小军造成很大的伤害,相反,抓住这个机会,小军把逮住了姐姐的右脚。

    就这样,小军用力地逮住姐姐的脚踝,姐姐无论怎样也挣脱不开,只能金鸡独立地站着,无法施展任何招数。此时的姐姐心急如焚,却又没有丝毫办法,小军却是得意地笑着:“警官,你这个样子很性感啊!”

    小军暂时没有要放开姐姐脚的意思,他想多耗费下姐姐的体力,便硬是让姐姐保持这样的姿势足足有5分钟。

    个上身穿着警服的绝美警花,被个歹徒以这种姿势羞辱,却毫无挣脱之力,眼泪在姐姐的眼眶中不停打转,她万万没想到,自己快败在个来自己家里行窃的小偷身上,而且自始至终都不知道对方长什么样子。

    姐姐的左脚作为支撑脚已经开始发麻,右脚也早已停止了挣扎,只能在言语上不停示威:“快放开我,不然我会让你坐牢的!”

    “呵呵,警官,你刚才不是说要制服我的嘛,现在怎么没那么嚣张了?”“你这个混蛋!”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