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一梦无痕》 > 【一梦无痕】(25~27)

《一梦无痕》 【一梦无痕】(25~27)(1/8)

章节列表
    作者:xiaoyaoii2016/9/5字数:6838

    第二十五章序幕

    我到女儿房间拿来了电吹风,慢慢的给小利吹干头发,楼下又出现了冲击钻的声音,小利皱了皱眉,突然好像想起来啥样,扔掉毯子,急忙的叫我去阳台把她衣服拿过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丫头终于想起来她的爱巢了,本来要去监督的,现在倒好,直嬉闹到现在才想起来,我把她的内裤,裤子,上衣都拿了过来,放到了床上,又去卫生间把她的鞋子拿了过来,回来,小利已经把下身穿戴好了,但是2个大胸还是那么挂着胸前。我说你暴露狂呀,咋还不穿衣服,小利撇撇嘴,走到我面前,用胸摩擦我,然后,小手打了我几下,『你不把我胸衣拿来,我咋穿呀』『胸衣,啥,我咋没看到,你穿了吗』我疑惑的看着小利,『老笨蛋,那不是挂着阳台上吗』我顺着她手的方向,看到2个软软的肉色的杯罩,赶快拿了过来,我说这东西咋用,也没有带子,掉了咋办,小利扑哧的笑了出来,说你笨你还真笨,不告诉你。

    小利拿着胸衣和上衣到了卫生间,不会,就穿戴好出来了。这么看,这丫头,身材简直好到无法形容,前凸后翘,但是就是走路有点别扭,好像有意无意的微微张开大腿。

    我也到阳台穿上了衣服,穿好后,非常感慨,好像我们又回到了当初见面的时候,衣服难道可以掩盖住这切所发生的吗。我就这么发愣着,小利从后面抱住我,然后,转到我身前,抬起只腿,开始和我撒娇,会说我坏蛋,会说我是流氓,会又说离不开我,说的我心里空落落的,毕竟不能每分每秒长相厮守,只能暂时离别下了。

    我又习惯的揉了揉小利的胸部和屁股,然后,深情的吻了下去,又是次和空气的搏斗,从阳台吻到了沙发上,小利完全是挂在我身上的。直到又是到了窒息,感觉眼前发黑,我们才分开。

    坐起来,把小利放到腿上,这是我的习惯了,只要她单独和我在起,我就会把她放到我腿上,这样我感觉很享受。先是摸了摸她的脸,看到小利失落的神情,我也非常难受,不过,这也是无办法的。『丫头,玩够了,该做正事了,我也不希望你离开,但是现实我们不能逃避,忍受段时间吧,你完全好了,我再享受你,我真想狠狠的插进你的小屄屄,让你不断的得到高潮,然后在高潮中求我』我就这么不要脸的说着,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