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一梦无痕》 > 【一梦无痕】(30~31)

《一梦无痕》 【一梦无痕】(30~31)(1/9)

章节列表
    作者:xiaoyaoii2016/9/7字数:8395

    第三十章无题

    上善若水,从善如流;如水人生,随缘从众。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事情总是要面对的,我和小利现在完全是欢喜冤家了,每次见面都会出现点这样那样的问题,相互的折磨对方下,但是都会让我们的感情又不断的加深了很多。

    现在地上坐着的两个人又开始用力的亲吻着对方,近乎癫狂的状态,从坐着到躺下,到滚动,谁都没有再去在意那地上的灰尘,只是想更加努力的留住这片刻的温存。但是终究都是要结束的,当慢慢的离开了彼此的唇,我们都开始感觉更加无法分离了。

    相互看着对方灰头土脸的样子,都放声的笑了出来,那是完全出自内心的,满溢着幸福的笑声。小利趴在我身上又休息了几分钟,用小手开始向下游走,摸到了我的老枪,我说你这是又要干啥,她笑了笑,说刚刚咬的太狠了,安慰下他。我赶快把小手抓了回来,你这不是安抚,是折磨,他现在还在痛苦着呢。

    小利坏笑着坐了起来,起身,把我也拉了起来,开始清理我身上的尘土,『咳咳咳,你这个大坏蛋,变成土球了,怎么那么多灰呀』小利被呛的直咳嗽,不过还是继续手上的动作,打扫了会,感觉差不多了,满意的点了点头。我用手抓了下她的小屁股,『你也不看看你自己,还说我』我给她拉到身边,脱掉上衣,开始给她擦掉身上皮肤上的土,『老头,我刚刚给你弄好,你又弄脏了』『脏了洗干净了就可以了呀,我的小祖宗,我可不想让人看到你这样,还以为我从土堆了给你挖出来的呢』慢慢的我给她把可以弄掉的灰都弄干净了,但是当我的手移动到她大腿内侧擦拭的时候,我发现衣服上有点湿漉漉的,这分泌的也太多了吧,我愣神想着,她回头看我在发呆,问我咋了,我说,我这衣服咋湿了呢,这丫头下脸红了。用力打了我几下,说还不是我,你个老流氓。我赶快问咋了,怎么回事,她就是不说,再三恳求,她才说了出来。

    原来在我玩命的固定她头的时候,那种速度的抽插,让她突然有了种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快感,但是她阴部分泌物突然加多了很多,而且,尿道开始流水,本来没有尿的,但是还是尿出来了些,当时她都无法控制了,所以,都流到大腿上了。

    我赶快摸了下小利的阴部,可不,又是湿的了,因为她家非常现在很黑,周围的灯光是无法-->>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