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美女与淫兽》 > 【美女与淫兽】(1)胁迫凌辱 [夏茉篇]1

《美女与淫兽》 【美女与淫兽】(1)胁迫凌辱 [夏茉篇]1(1/12)

章节列表
    美女与淫兽2

    作者:VoicE类别:浪漫,性虐,意淫章数:四

    女主角夏茉17岁163cm天秤座33F2232

    第章胁迫凌辱

    这几个月店里的生意已经很不好了,最近点点货突然又发现了有小偷不断的偷窃我雪柜里的那些即食便当,真是令人气愤!

    而且我发现每次都会少两盒,由于冰箱摆在靠近店门对准收银柜,刚好又有堆杂货摆在中间堆得像山样完完全全遮住了我的视线,所以我就想那个小偷应该是趁我没有留意,窜到这个死角偷东西,我无奈的看着那堆积如山的米袋…

    “真是蠢!”

    我走到店外的街上点起了根烟,看着街道寥寥无几的路人。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条街,陪着我长大二十年了吧,事过境迁啊…这几年来临近的区域盖了好几栋商业楼和超市,导致这条年久失修的老街商店生意都做不成,间接着间倒闭,没落又冷清,也害得我那死鬼老爸这间杂货店的生意年比年差。

    我老爸去年因为心脏病发,就这样离开了他唯的儿子我,也就这样将这间老久的杂货店交给了,活了二十八年都没什么出息的儿子我,真是,要不是因为我把辛苦挣来的钱给他买了间漂亮的公寓单位,我想我现在已经可以在那些崭新的商业广场租个店面打本做生意了,也不需要沦落到如此不上不下的地步。

    “臭小子!老子把屎把尿的把你养大,好歹也买个屋子让老子过好晚年吧!”

    “知道了啦知道了啦…不是买了吗?我现在穷到分钱都没了,还不是要孝顺你?别老来疯了说些废话啦!”

    “说什么来着?屋子你买了对你也有好处!哪怕有天你老头我死了,你起码有个窝,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挣的那些钱都拿去玩股票!股票靠不住啊,分分钟会把你榨干啊!…”

    老头子那响亮的教训还时不时在我耳际响起。

    买买买…瞧瞧,也不和我说声,就这样突然病发走了!呕血买了间漂亮的单位给你,就是要你老年过好的不必住在那破烂的旧楼栋,还没住进去你就死了,这又有什么用?

    现在好了,人死了,留下这间烂鬼杂货店给我,我还真是想把它给关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