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重生有点不一样》 > 【我的重生有点不一样】(02-03)

《我的重生有点不一样》 【我的重生有点不一样】(02-03)(1/4)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一|版|主、既、是

    作者:kt250guwei字数:3153

    第二章被看光了

    卫真现在可算是骑虎难下,不得已,只得张开嘴,将艾琳娜的小脚连同小腿整个放在了口中用自己的舌头慢慢的舔舐着艾琳娜的小脚。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卫真的舌头不断的在艾琳娜的脚底脚背甚至还有脚趾上面不断的摩挲着,因为艾琳娜的身体很小只,卫真舔舐着她的小脚和小腿就好像在吮吸着纤纤手指的感觉壹样,而且,上壹次在墓地中卫真就已经觉得艾琳娜的小脚似乎相当的好闻了,这壹次不仅仅是闻着有着淡淡的迷人香气,就连舔着也感觉滑不溜丢,十分可口壹般!

    这使得卫真没来由的想要细细舔干净,用自己的舌头将艾琳娜右脚的脚里的上下都添了个遍,又将艾琳娜的指头缝隙之中挨个舔过去,这种袖珍的小脚很快就添了个干净!

    艾琳娜看这件卫真舔着自己脚如此用心,咯咯的笑着,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小蜜穴,那里却已经湿漉漉,蜜水泛滥成灾了!

    “不好不好”艾琳娜心道“我本来是调教卫真的,居然把自己的欲火都勾了起来,卫真名器,真如同预言中指引了壹样,稍加改造就远远超过了我认识的姐妹么的那些奴隶,而且,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欲望也真的是如同壹个力量增幅器壹般,壹份淫欲却有着百份淫欲的力量!要是通过他来吸收淫欲,那我很快就能成熟了……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这么想着艾琳娜道:“嗯,看看你如此陶醉的样子,看来你天生骨子里面就有着做地下性奴的潜质啊,不如什么都不用想就这样拜倒在我的脚下乖乖的称奴吧!”

    听见这话卫真却是回过神来!天哪!自己怎么如此享受?那岂不是就真如该死的艾琳娜所说,成为她脚下的奴隶?不行不行!

    这么想着卫真立刻将口中的艾琳娜的小脚吐出,那艾琳娜的小脚和小腿上面还挂着卫真的唾液,映衬着艾琳娜那细细的小腿,简直是晶莹通透。

    卫真别过视线不再去看安琳娜的小脚道:“差不多可以结束了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