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吸能伪娘传》 > 【吸能伪娘传】(02)

《吸能伪娘传》 【吸能伪娘传】(02)(1/7)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去`掉*星`号

    作者:EHman字数:5573

    第二章原来不如此

    林立行尸走肉般的回到家之后,一下跳到床上把头盖了起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他没有马上睡去,他睡不着,也不想睡,脑中回忆着与女神的点点滴滴,幸福中带着痛苦。

    女神与他再相遇也全是缘分释然,在同一学校的走廊相遇了,居然是同年级的级友,然后两人因为前面的事,林立被嘲笑的很惨。

    两人迅速就成了朋友。生活中的她性格开朗,爱好很广泛,人缘自然也很好,因为美艳的身材和英气的脸庞,不管在男生女生之间都有很好的人气,特别是见识了她非常不错的身手之后,简直变成了年级明星,甚至出现了粉丝俱乐部。

    但是,可能是天妒红颜,好日子没过多久,女神毫无原因的缺席了几天,林立急忙关心,向老师打听到是去了医院,但是赶到医院的时候说是已经出院了,又向护士打听伤情,护士左右而他言,只说伤是不重,叫林立别打听,林立无奈,只好回去。

    女神在林立打听之后第二天就返校了,看来确实伤的不重。

    女神还是像平常一样,但作为最想接近女神的林立,却发现了掩藏着的悲伤,在没人看着她的时候就会变得忧郁,眼中挂着伤心。

    虽然林立很在意,时常关心着她,但女神只是沉默,然后勉强笑了笑说没有事,马上就回复了正常,林立虽然很担心,但是无论怎么问都问不出缘由,只好暂时作罢,观察情况。

    林立不是不想,但真的是处男一枚,笨拙的想接触女神的内心,每每被发现,都让女神远离,女神的心仿佛坚冰,林立只觉得自己的努力不够,没想过其他的。

    渐渐的,女神起了变化,变得爱谈论男人的话题,特别是对于那种事和小混混的话题特别感兴趣,甚至还主动对学校里的出名的流氓搭话,她慢慢退出了全部社团,还给学校申请校外住宿的许可,最后连她最爱的跆拳道也不再去练习了。

    虽然在学校里林立与其呆的时间最多,但是一放学或者午休的时候女神就会消失,后来到想找她聊天也经常有事,问她都说有事很忙,下次补偿林立,但是下次何其多……。她身材越变越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