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吸能伪娘传》 > 【吸能伪娘传】(07下)

《吸能伪娘传》 【吸能伪娘传】(07下)(1/8)

章节列表
    作者:EHman字数:6133

    第七章真相与坦白下

    林淋才注意到一个问题,那就是鲍勃知道的六人资格者里面,居然有两个人与他有关系,他本人还是其中之一,这是什么几率啊!

    就算梅英是巧合,但是妹妹呢,妹妹又是因为什么被鲍勃发现的呢!

    “喂,鲍勃,你找资格者,真的没有什么方法吗?比如特征什么的?”

    “唔~因为现在人数还很少,判断,非要说的话,身材上都有一个与体型不符的巨大臀部吧。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你看!就像一个人发达的地方往往就会比其他地方大,资格者差不多也是这样的情况吧!”

    “那照你这么说臀部大的不都有可能是资格者咯?那你这样找的到才怪,难怪非要流通药水出去……那么流通的效果如何?难道我妹妹也是这样被找到的吗?”林立知道自己这样做很不地道,但是,趁现在说的顺,真的很想问这个问题,因为是自己的妹妹,所以才要问。鲍勃并没有马上回答这个问题,他转头看向了林淋,林立也看着妹妹。

    林淋此时脸色发白,神情却是坚定,与林立对望良久,吸了一口气,然后对鲍勃说

    “鲍勃,让我来说吧,我知道只要哥哥进来,迟早会知道真相的,毕竟已经在没法回头的地方了,,只是没想到会这么的早……”

    林淋转向林立,表情坚定,但是脸色发白,眼中雾蒙蒙的,让林立都感到其中的悲伤,林立觉得看到了和梅英发现自己在门外时一样的眼神。

    林淋深吸了一口气,镇静了一下情绪,强压下涌出的感情,表情变的无喜无悲,口气冷漠的开始讲述自己的事。

    “我在我们学校周边认识我的人里,有个外号,叫做屁贼淋,名气比哥哥认识的z大变态女,只强不弱……”

    妹妹开口的第一句就把林立给吓住了,虽然不理解这外号的意思,但是能肯定觉得不会是什么褒义词,妹妹被取这种侮辱人的外号让林立十分愤怒,但是妹妹说自己外号比肩z大变态女,这个梅英被无数次虐待才得到的不光彩变态外号,林立真的不知道,妹妹到底做了什么,真的,非常想知道……

    妹妹继续开始了默然的讲述,仿佛讲述的不是自己的事,但是故事的内容之变态凄惨,只会让人觉得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