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吸能伪娘传》 > 【吸能伪娘传】(08下)

《吸能伪娘传》 【吸能伪娘传】(08下)(1/9)

章节列表
    作者:EHman字数:6498

    第八章拍卖会7下

    首先被抽到的是太妹三人组里的小妹,与普通的男生。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太妹和男生都很紧张,慎重的挑选着道具,男生挑选的很细心,也很清楚自己的极限在哪里,可能是由于觉得只是一个女生,很容易就制服了,不想多费劲,于是就选择了润滑油和手铐。

    他脱下自己的黑色制服长裤,里面穿的是很普通的灰黑色四角裤,但是不普通的是他的屁股尺寸,穿着裤子不明显,但是一脱下来,肥嫩的屁股大大的翘起,绝对不是一般男生能自然形成的,感觉带了点欧美风,褪下内裤,肥美的屁股洁白光滑,引人入圣。

    他穿着上衣,带着四公分和五公分的阳具,走到了高台前方,在众目睽睽之下大方的将阳具塞入口中,用口水沾湿,还深喉了几下,显示自己高超的功底。

    他将沾湿的假阳具放于地上,从容的蹲下,肥嫩的屁股慢慢打开,微黑的菊花,巨大的褶皱暴露在所有人眼前,确实是久经沙场。用双手从正面调整龟头的位置,对准了塑胶的龟头,男生猛力一坐,扑哧一声,4公分的阳具尽根末入,男生舒爽的呻吟了一下,快速的抽插了起来,软软的鸡鸡带着少量阴毛,游荡在空中,上下摆动,好不自在。

    男生在舒爽呻吟里很快便完成了指定的个数,又意犹未尽的多抽插了几下,方才站起,屁眼与阳具间还残留着晶莹剔透的丝线,换上了另一根也是轻松漠入,如法炮制,等两根都做完之后,男生缓缓站了起来,骄傲的弯下腰翘起了屁股,掰开还微微绽开的屁眼,妖娆魅惑的主动对台下打了一个诱人的招呼,弄的使台下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喜欢的大声叫好,不喜欢的都快吐了!

    另一人,太妹里的小妹显得比较紧张,选完道具之后就呆立着不动,其他两人站的比较远,不停用手势鼓励她,她才鼓起勇气,准备发大招。

    她选择的也是手铐和润滑油,等她脱下裙子,露出自己乌黑的木耳,只听得全城一阵嘲笑。

    “怎么还有这种东西混进来啊!”“这不就是个烂货吗?”

    听在耳中非常的刺耳,但是小妹仿佛习以为常,表情没有变化,只是心中更加放松了,这是以前她们所经历过很多次的,而且高级药已经开始起作用了,她现在无所畏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