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吸能伪娘传》 > 【吸能伪娘传】(06下)

《吸能伪娘传》 【吸能伪娘传】(06下)(1/14)

章节列表
    作者:EHman字数:11145

    第六章变强的理由下

    他最喜欢在大课的时候坐在后面玩,看着梅英痛苦而又不敢声张的表情射精。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你还玩过嫩逼的时候就别说诉苦了,我遇到这东西的时候,下面已经真是又黑又烂了,肛门打开都可以生孩子!我连这母猪肛门闭上的样子都没有看过,谁知道那么土气的裙子竟然下面有这么变态的黑洞!”

    黑社会老大的独子好像很不甘心,他才一年级,入学才3个月,偶然一次看到了梅英裙下光景,才开始接触新世界的大门。

    干这种事也才两个月,那时候的梅英已经不是初学者能驾驭的了,就算他喜欢恶作剧,经常公开让梅英难堪,梅英也只是微微一笑,不受影响,因为再他之前,梅英已经经历太多了,更变态十倍的都有。

    “那是我的锅!我提供的括约肌麻醉药量太多了,之前肛门还是可以完全闭合,之后就变的松松垮垮,但是微微夹住太阳穴睡觉的感觉真的好舒服……”

    学霸就是学霸,为了达到目标什么都能用,都是为了睡觉能保养大脑。

    听着他们对梅英做的事,林立愤怒之极,震惊之极,失望之至,愤怒的是他们这么侮辱伤害梅英,而失望的是梅英什么也不说,原来早就变成了这种样子,他的梦想只是可笑的幻想而已,一个人傻乎乎的与她搭话,喜欢她,但是却什么也不了解……

    “你兴奋了吗?你的屁眼更送松了哦”“……你开什么玩笑!我恨不得马上冲进去杀光他们”

    “喔,那可不行,他们可是我跟梅英重要的客户,但是你说清楚的话让你也参一脚也没有什么,反正都那样了”

    “你……”林立隐藏不住,他的内心看到女神的变态,听到女神的变态故事,居然兴奋不已,虽然愤怒悲伤,但是看到女神跟他一样,有堕落的地方,还有亲眼那么巨大的屁眼,对他的扩张癖非比寻常的吸引力,林立现在比以前更想与梅英亲近,虽然以没有了纯净的希望,但是扩张癖的欲望越发强大。

    他已经湿了,流氓老大看出了这一点,把五根手指别在一起,抽插了起来。

    林立做不出有效的反抗,只好听之任之,暗暗偷爽,死命压抑还在声带中的娇喘,看着里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