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02)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02)(1/4)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去掉*星号

    作者:不详字数:3247

    白母却只觉满心厌恶,再不看他一眼,穿好衣服离开庄园开车前往市内,再懒得管一个窝囊废的死活。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左京满口鲜血俯卧于床气若游丝,嘶声戾笑道“我还真是个窝囊废……失去母亲,失去妻子,现在连岳母都恶心看见我了……好,好……果然是天理循环,报应不爽……白坐了一年牢我都没有幡然悔悟,今天我终于明白了……原来真的是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像我这样窝囊废一样的狗屁好人,果然还是早死了干净!!……”他抹去嘴角鲜血,满脸扭曲的扫了一眼床单,在那一片触目惊心的殷红之中看见了那本古书,随手拿起翻开便看,看了片刻,眼中红光越来越盛,终把书捂在脸上闷笑起来,嘲弄道“果然是天意难违。乱情……乱情。现在我的情终于彻底乱了……呵呵呵……哈哈哈哈——!!”

    他在一片鲜血中仰天大笑,势若疯狂……猛的仰天发出了一声怨毒无比的嘶吼!双目血红道“李萱诗!白颖!郝江化!我要叫你们全都去死……全都去死——!!!”如此国内闹得风风雨雨,那老道却在一处海岛上入定醒来,掐指一算,不由失笑。喃喃道“伦常一乱,效果居然如此惊人……此子莫非是和那孽畜一样的命格?必是凄惨到底再接着飞黄腾达?是了,他毕竟是那莲花圣女的大儿子,前半生被母亲恒运压制,后半生历经如此苦楚,脱了莲台大运碾压,才会如此。果然是反者道之动……老祖不曾虚言,无量天尊……”说着微微一笑,闭目凝神再不言语。

    加拿大这边,白母接了两个孙儿返回庄园时,时间已经过了一天一夜,这一日一夜左京粒米未进,滴水未沾,只呆呆坐在床上翻看手里古书,越看神色越见痴迷狂热,两眼不停浮现邪异乌光,双颊病态嫣红,嘴角痴痴咧笑,昏昏然不知终日。

    白母进屋后,见左京依然坐于床上一脸痴呆,不禁露出一丝恶心之色,本想张嘴怒骂,又担心孙儿孙女还在眼前,终于按下心中冰冷,自带两幼小去了楼上自己卧房,照顾着他们睡下,这才关门进了浴室,脱光衣服准备洗澡。

    这一日一夜她心中悲愤难耐,只觉无任何人可以指望,直想一死了之!好不容易在宾馆自己大醉一夜,心情平静下来,这才接了两小回去庄园。这时刚一脱去衣服,却猛觉身后出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