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14)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14)(1/5)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一|版|主、既、是

    作者:不详字数:3590

    第十四章

    之后的几天,左京每天晚上都会摸进母亲的房间,把李萱诗强压在床上尽情调教。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李萱诗彻底失去了对左京的一切抵抗力和威慑力,彻底变成了一个任由他操纵和使用的美艳肉壶,她不停的哀哭着求饶儿子放过她,可又不停的在左京蛮横的雄根玩弄下被杆的丢魂落魄,欲仙欲死,最后大哭大叫着一溃千里洪水决堤,连续反复的被儿子毫无顾忌的大力射门,丢的死去活来,这种身体被玩弄的快乐和灵魂被无视的伤感再加上仔宫被肆意侵凌的恐慌让李萱诗神魂尽丧,几欲癫狂,她觉得自己越来越变成儿子的肉玩具了……而她却一直都没机会吃避孕药……庄园里所有的避孕用品都被左京销毁了。

    左京没有对她进行更进一步的调教,只是先让她习惯并爱上自己的身体带给她的强烈快感,爱上被他肆无忌惮的中宫劲射的感觉,接下来,在孩子们的活动范围内开始进行的隐蔽乱浇,将是他对李萱诗的更进一步调教计划。

    从身心和灵魂里彻底摧毁她的一切,她的自尊,她的廉耻,她对丈夫的感情,对孩子的疼爱,对郝家庄的忠贞,对母亲和妻子身份的矜持,全部都要砸得粉碎。让她彻底变成自己的所有物,把其他一切都亲手撕烂。这就是左京对她的阶段性调教目地。

    他要彻底扼杀李萱诗除了女性本能之外的所有社会意识。把她从人变成一只只会求欢和挨草的母兽,一只被欲望奴役的美艳野鬼。

    到那时候,事情就办得差不多了。

    几天后,童佳慧打来电话,郝江化将在半个月后以保外就医的名义提前出狱,左京算了算时间,半个月,时间差不多。该把那些孽种都带回来了。

    妈妈……准备好迎接你彻底的母性失格吧……呵呵呵。当几个小孽种欢呼着扑向妈妈的时候,李萱诗愣住了。她没想到左京在这种时候会把四个孩子都接回来,事先也没有通知她,搞得她一点准备都没有。

    赶忙把四个孩子都一一安抚好,李萱诗也没工夫想左京到底要做什么,毕竟三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