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20)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20)(1/4)

章节列表
    作者:不详字数:3261

    第二十章

    连三个明白吗让童佳慧和李萱诗起满脸煞白……她们已经有了最可怕的预感……李萱诗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想去拉左京的手哀求他,却被左京把甩开了!狠狠巴掌抽在了她脸上!冰冷的戾喝道“不想死就闭嘴!!”

    李萱诗绝望的扑在床上放声痛哭起来……童佳慧身躯颤抖着……死死的看着左京……而左京,丝毫不让的同样死死看着她……

    直过了五分钟……童佳慧终于闭上了眼睛……浑身颤抖的死死捂住了脸颊……疯狂的痛哭道“不……不!!……我做不到~!!求求你京儿……求求你!!别让妈妈的余生活在最残酷的痛苦之中……求求你啊——!!”说着瘫倒在地放声嚎啕!

    时两个女人的嚎哭声痛裂心肺,凄厉之极,屋外听到声音赶来的其他女人却没个人敢进来……左京面色扭曲的宛如魔鬼,双手疯狂的抽搐着,牙齿被咬出了鲜血……却终于颓废的丧了口气……淡淡道“你们都滚吧……全都滚。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李萱诗和童佳慧惊!起止住了哭声惊骇的看着左京,李萱诗颤声道“京儿……你,你连妈妈……也……?”

    左京大张着嘴绷紧牙关肌肉却无法呼吸的满脸扭曲着……泪水,汗水,血水,全都从脸上淌了下来……手指颤抖的指着门外,用最后的丝力气撕心裂肺的吼了出来……

    “滚~!!——”最后当然没个女人滚,全部围过来哭着苦苦劝左京,连屋子外面的几个娘们也冲进来了,左京实在架不住女人的眼泪,而且还这么多!可是他又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种背叛感!她们的不听话又次让左京心中的伤口裂开了,回忆起以前这帮贱人在郝江化胯下千依百顺毫无廉耻的为他服务切的样子,左京就觉得心毒难灭,戾恨难消!尼玛比你们欺负我拿你们当人看是吧——?!

    眼睛血红的站起来就要离开!徐琳呜呜痛哭着把抱死了他的大腿!跪在地上哭求道“京京!求求你冷静点好不好?求求你了!!我们都知道你恨我们这会不听你的话,可是以前却对那老王八千依百顺,可是这真的不样啊!!你是不是想杀了白颖?!你是不是想把白颖和那小杂种起用最残酷的方法折磨致死?!京京!她死了谁都不会心疼,我们就算感同身受那也是我们自找的!可是你会担上大事的啊!!我们好不容易熬到今天,以后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