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09)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 【郝叔和他的女人】(后传)(09)(1/5)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一|版|主、既、是

    作者:不详字数:4135

    第九章

    李萱诗美目微眯,双颊潮红,鼻息咻咻,樱唇艳艳,埋在儿子怀里和他贴得死紧,故意把香唇和儿子嘴唇挨的近到不能再近……就指望着他一个忍不住就狂吻过来……喷吐着如火的艳气娇声嗔腻道“怎么,还连妈妈都不让摸啦?臭小子,你小时候妈妈还给你吃过小鸡鸡呢……你忘了吗?妈妈嘴唇的味道?……”

    左京被这彻底发情的骚货刺激的快要爆炸了……强忍着要把大嘴堵住那该死樱唇的欲望,仰着头满脸落汗的苦苦忍耐道“妈妈……别……别这样!!我真的不能再对您犯错了!!”说着就要一把推开李萱诗!

    李萱诗急了!这时候她已经不顾一切了!满心野火烧的头昏脑涨,哪里能让儿子离开自己!!慌不择言的情况下一把死死抱住了左京的腰!带着哭腔叫道“京儿!别走!!妈妈求求你别走!!救救妈妈吧……妈妈实在忍不了了!!……”

    左京心里暗笑……姆狗你终于耐不住了!决定再添最后一把火,故意苦忍着坚定的道“妈妈!我们不能这个样子啊!您冷静一点!!我是您的儿子,您是我的母亲,我们不能践踏那最后的底线啊!”

    李萱诗已经什么都不管不顾了……抱着儿子哭道“我不管!呜呜……我实在受不了了!坏蛋!大坏蛋!!你个该死的小冤家!!你把妈妈点着了就不管了!哪有那么好的事!你必须要给妈妈负责!!”

    左京焦急的道“真的不行!妈妈!我也爱您,可是您是郝叔的妻子啊!!我怎么能对您做这样的事!!”

    王诗芸在旁边一听坏了……左京这句话把戏演得有点过了……!!那郝老狗霸占了你的妻子,你现在还说这样白痴的话?能不引人怀疑吗?更何况你这会提他干什么?这不明显让这女人悬崖勒马吗?!

    果然李萱诗心里一愣,眼中神色有了些清醒,左京也知道说错话了,灵机一动已经毫不犹豫的一把推开了李萱诗!满头大汗的吼道“诗芸!快!跟我进屋!”说着一把抱起王诗芸,摆出一副被刺激的无法忍耐的样子,直接冲进屋子把王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