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邪魔》 > 【邪魔】(14)

《邪魔》 【邪魔】(14)(1/5)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一|版|主、既、是

    作者:lsh001字数:3857

    第十四章

    下午五点,王芳才和李强从别墅出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如果不是因为还要接云儿,王芳还不舍出来呢。

    多年没有尝过肉味的王芳,今天终于苦尽甘来。李强功夫了,床的功夫更好,把王芳喂的死去活来,从一开始求饶到最后。

    可是就是这样,更让王芳离不开李强。

    最后王芳实在是不行啦,竟然用嘴含着李强的鸡巴,让李强最终射进了王芳的嘴里。

    而且王芳还全部吞咽下去,细细的品着味道。真是酸酸甜甜的,味道好极啦。之后王芳又把李强的鸡巴用嘴用了清洁,真是一点也不舍得浪费。

    如愿以偿的王芳现在神采飞扬,媚艳四射。如果现在有人认识王芳的人出现在她面前,一定会很惊讶王芳的变化。

    肌肤更细腻水嫩,映出活力之光。如果把以前的王芳称之为高傲的女王,那现在就是人间的精灵女王。只是在这个称呼前面要加上淫荡二字。

    接下来的日子,对于王芳来说是幸福的,早上送女儿上学,然后就和李强在别墅行云布雨,好生快活。

    到了周末女儿不上学,王芳就会找带云儿云游玩的借口,带着女儿和李强一起云游山玩水。

    王芳细心的发现,女儿李云对李强的亲密程度不亚与自己。而且她还发现,云儿只是他们三人一起的时候才会体为出来。

    总是借口说累让李强抱着她,还时不时偷偷的亲着李强的嘴。而李强呢,则是轻轻的抚摸着云儿幼嫩的屁股。

    只到有一次,李强佯怒扒下云儿的裤子,打她的屁股之后。云儿总是会故意惹李强生气,当李强一生气,云儿总会自行脱掉自己的裤子转过身去背对着李强,让李强打她的屁屁消消气。

    而且在这个时候,云儿会对王芳做鬼脸,还有一种扬眉吐气的表情。

    像是在对王芳说,看看,强叔还是喜欢我吧,他又在摸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