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纹龙(第二部)》 > 【纹龙】(第二部)(11-20)

《纹龙(第二部)》 【纹龙】(第二部)(11-20)(1/41)

章节列表
    第011章姐弟情

    文龙说着心抑制不住地看着凤表姐,凤表姐的温顺,让他再一次地下定了决心。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手直接撮起她的下巴,让她仰脸看着他,凤表姐的眼神已经蕴储着无限的温柔,就这样和凤表姐对视着,直到她有点羞涩的想躲闪,他才低下头,另一只手从她的衣襟里伸进去。

    “弟,把灯关了吧。”她是怕被表姐夫孔伟看见。

    一手抬起来,急不可耐地啪哒一声关上。重新摸进凤表姐的怀里时,白凤轻轻地哼了一声。

    乳头大而丰盈,像极了一颗熟透的葡萄。捏住了那颗颗粒,挑逗揉搓,凤表姐的嘴主动地送上来,勾住了她的舌头,亲嘴。

    “凤表姐。”文龙一手揽住了两个乳头,“你的奶子真大。”盘住了往中间挤。拇指探进深深的乳沟。

    “嗯,弟──”凤表姐一边冲动地吻着,一边往怀里拱。

    “我看看。”文龙离开凤表姐的嘴,低头把目光探进她的衣襟,扯出她的雪白的奶子,透过微弱的灯光,贪婪地玩弄着。乳房肉感颇丰,乳头又大又饱满。

    白凤羞涩地垂下头,不敢看他。

    “舒服吗?”

    “嗡──”白凤扭捏着,“弟,惠珍姐真的给你用嘴?”

    文龙没听明白,意识里以为凤表姐想要他用嘴,嗨!真是的,女人都喜欢男人像孩子一样裹住乳头,扯出一只,含住了,像婴儿一样咂进去,硕大的乳头在口腔里一进一出,舌尖不住地圈住乳头的各个方位。

    “啊──啊──”白凤的大腿已经压在他的腿上,胸脯剧烈地起伏着,手胆怯又是急切地摸索着他。牙齿理住她的乳头往上拽,凤表姐突然双手抱住他的头,咬唇看着他,“弟──疼。”

    “疼吗?”到底还是自己的表姐,从小没少在舅家玩耍,跟着白洁白凤两个表姐屁股后面疯跑,文龙心底里一片顾惜之情,“躺下吧。”

    抱着凤表姐移到床上,并排着在一头,像夫妻一样搂抱了,把腿插进凤表姐的大腿内,轻轻地摩擦那地方。

    文龙像小时候那样,窝在凤表姐怀里,这时凤表姐两手放到他胸前,突然又环抱了他。

    “弟,姐喜欢你!”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