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前辈子的情人》 > 【前辈子的情人】(03-06)

《前辈子的情人》 【前辈子的情人】(03-06)(1/40)

章节列表
    作者:云雀屋字数:30674

    (三)父女竟日连体乐

    赵德柱这时把右手的无名指也插进女儿的小膣屄里,然后继续抽插的动作,并且在抽插的过程中,用那两根手指的指头轻轻地弯曲着摸弄着女儿的阴道壁。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啊…!把鼻…的…手指头…怎摩也会…变大…啊?」女儿不解地问着。

    「呵、呵、呵!小北鼻没注意到把鼻现在是用两根手指头了吗?」赵德柱笑着问。

    「把鼻…坏坏…!偷偷…多放一根…手指头……」

    「好、好、好!把鼻坏,这样可以吗?小北鼻的小比鼻里面舒服吗?」

    「嗯…!把鼻…这样弄…也很…舒服……」女儿说话的时候感觉像轻飘飘的。

    「那把鼻要开始用脊集插小北鼻的小比鼻啰!」赵德柱把手指头拔出来说着。

    「嗯!把鼻,开始吧!」女儿回答着。

    赵德柱爬到女儿的床上,跪在女儿的屁股后面,双手抱起女儿的屁股,让女儿的小膣屄孔对准自己的龟头磨擦,让女儿的汁液都流在龟头上。

    一分钟之后,赵德柱将女儿的屁股缓缓放下,对准女儿小膣屄孔的龟头缓缓地滑入女儿的阴道中,然后就这样插着不动,仔细地感受女儿的小膣屄吸夹的力量。

    「把鼻……」女儿叫了一声。

    「小北鼻舍摩事儿…?」赵德柱问。

    「把鼻怎摩不动…?」女儿问。

    「把鼻在确定小北鼻的小比鼻可以动的时候才能开始。」赵德柱解释着。

    「那要等多久?」女儿好像迷上被赵德柱的阴茎抽插的感觉,有点儿不耐烦地问。

    「小北鼻,把鼻跟你说,刚刚把鼻的脊集才刚刚插过小北鼻的小比鼻,把鼻怕把小北鼻弄受伤,所以一定要等到确定可以动了才能开始,小北鼻要忍耐哦!」赵德柱这次解释得比较清楚一点儿。

    「喔!那人家会忍耐,等把鼻可以动再开始吧!」女儿很乖地回答。

    赵德柱开始用手掌去抚摸女儿的两颗乳头,一会儿揑揑、一会儿揉揉、一会儿转圈圈地摩擦乳头。

    「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