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龙王传说之斗淫大陆》 > 【龙王传说之斗淫大陆】(04-05)

《龙王传说之斗淫大陆》 【龙王传说之斗淫大陆】(04-05)(1/5)

章节列表
    作者:JKSXJA字数:3974

    (4)母女共侍

    夜深,但人不静。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这是理所当然的事,在斗淫大陆上面,夜晚才是一天的开始,各种各样的性活动也在这个晚上展开。

    所谓黄金流油皆近海。这话说的黄金流油并不是什么金银珠宝,而是指女人。根据斗淫大陆的不科学统计,一年中出现的名器大概是六十至七十个,其中百分之七十都是居于海滨小城。果然古话的江南山水润名城说的不错。

    更有甚者,将三个国家的女子做了个比较。天斗女子最娇嫩,星罗女子最性感,日月女子最放荡。简简单单几句话就把整个斗淫大陆的特点全部概括完毕。

    傲来城主府大门始终打开,欢迎那些女子来找他玩,也欢迎她们的老公找他的妻子玩。

    城主府确实很大,除了客厅和厨房以外,大大小小都是房间,占地面积虽然不多,可是足以放一张大床和一个大衣柜了。

    在一间大房间,也就是城主的寝室,两女一男正在那舒畅地做着爱。

    看上去年纪四十的男子就是城主,而在他身边的两名女子皆是穿着薄纱型的情趣内衣,一起伺候着城主高高竖起的鸡巴。

    镜头放近,发现竟是琅玥母女!

    只见娜儿的小手轻抚着城主大腿内侧,小嘴含着他的睾丸,嫩滑的小舌轻轻把玩着。而琅玥将那粗壮的肉棒尽数吞下,纤细的脖子有一处肿起,那是城主的龟头。

    嘶——

    城主舒服地仰起头,这对母女在这半年内是陪伴自己,侍寝自己次数最多的一对。尤其是娜儿她的淫魂觉醒是自己帮她做的。

    所谓的淫魂觉醒,就是在孩子们九岁的时候所做的事情,就是所谓了失去处子,通过体液的交换来激发淫魂。而娜儿的处子就是被城主破除了,但是很遗憾的是,娜儿是很稀罕的一种人,因为就算是按摩棒这个没有任何用处的淫魂也会有人有,但是娜儿连最基本,最基础的淫魂都没有,没错,一个都没有。

    这一次琅玥有求而来,但是城主也有一些条件,就是让琅玥和娜儿成为他的私奴一个星期。但是迫于自己的需要,她点着头同意了,毕竟在这斗淫大陆,女人什么的,多多都是,多到女人都不值钱。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