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舞女》 > 【舞女】(02)

《舞女》 【舞女】(02)(1/6)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一|版|主、既、是

    作者:qian1223字数:4592

    第二章玩个游戏

    凌晨4点,卡萨。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梅子,那事怎么样了,咋没个动静?”

    “应该没问题,那个贱人今天没来上班,明显是出事了。这洪力也真是,办好事也不打个电话,等中午我问问。”

    “嗯,好。哼,骚狐狸仗着自己是卡萨的台柱就不把我们放在眼里,这次就让她死个彻底!”

    “哈哈,没错没错。哎,不说了,我先回去睡觉了。”

    “嗯,去吧。”

    下了计程车,梅子哼着歌在小路一蹦一跳往家的方向走着。这条路黑漆漆的没有路灯,她平日里又比较害怕什么神鬼邪说,以往都是小跑过去。不过今天心情好,她的胆子也大了,走着走着面前突然出现个黑影,着实吓了一跳,“神经病啊你,站这吓人。”

    那人问了一声:“你是梅子?”

    梅子没回答,只问:“你谁啊?”

    那人打着火机照了照手中的照片,又看了眼梅子,说:“没错,是你了。”

    接着,梅子的口鼻从后面被人用手帕一捂,扑腾了几下便不省人事。黑暗中那人扛着梅子跟几个同伙匆匆上了一辆金杯,车子飞速驶向东区的商业街。

    “老大,人带来了。”

    “弄醒她。”张卞泰打个响指。

    一名小弟提着水朝梅子脸上泼去,梅子打个激灵醒转过来。张卞泰沉声道:“认得我吗?”

    “认得……您不是东区泰哥吗?您这是……”梅子自然认识张卞泰,但不知道为什么要抓她。

    “既然认得,我们就来说说你欺负老子的女人这笔账怎么算。”张卞泰又打了个响指,小弟马上揪着梅子的头发往地上摔去。

    “泰哥,泰哥,我没欺负您的女人啊!”梅子大呼冤枉,被这么摔了一下,疼得眼泪都要流出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