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香艳的惩罚》 > 【香艳的惩罚】【3】

《香艳的惩罚》 【香艳的惩罚】【3】(1/8)

章节列表
    读o精o彩o小o說o就o来www点01bz点net苐`1`版o主o小o說o网!!!/看/第/一/时/间/更/新

    作者:king8830

    “小坏蛋,看你这幺喜欢老师,便宜你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这是你叔叔上次出国给我带回来的,一年也舍不得穿两次。”伸足便向小强胯下挑弄。尖尖的高跟鞋托起小强的睾丸,向上滑去,滑过阴茎,滑过龟头,鞋尖顶在马眼,把分泌的淫水拉成长丝,一下一下诱惑着小强。

    小强再也按耐不住,跪在张蕊面前,捧起美脚,吐出舌头,自细细的后跟舔起,一路舔过红色的鞋底,尖尖的脚尖,白皙的脚背,一路向上,顺着小腿向大腿根部游来。

    张蕊圈起双腿,将红底高跟鞋架在小强肩上,呻吟开来,“啊,不要,不要,这里脏。”却又轻轻按下小强的头,让他狠狠舔弄自己的阴部。小强见老师淫水越流越多,又搓弄开张蕊的乳头。连舔带搓,张蕊渐渐发了情,口里胡言乱语开:“啊,小坏蛋。啊,小强,啊,老公。你把人家舔的好爽,快,用你的大鸡巴插我,干我。”

    小强依言起身,在张蕊的引领下,混着泛滥的淫水,插进了张蕊的阴部。“啊,好硬,你的大鸡巴好硬。啊,好硬,不要,给我,给我。你的鸡巴好长,流水了,流水了。操死老师了,操死老师,给我,操的我好舒服。”两条丝袜美腿在小强肩上一晃一晃,不停地抖动着,高跟鞋挂在脚趾上也顾不得穿好。

    张蕊翻身,撅起美臀,趴在床上。小强从后面一挺,直直的插了进去,“快来干我,好痒啊,好多水,好多水,用你的大鸡巴快点来干老师。啊,不要,好长,好长,我受不了了,啊,好爽,老师的小逼好不好,骚不骚?你爱不爱我?”小强说道:“骚,爱,老师的逼好紧,夹得我好爽。”“狠狠干我的小骚逼,老师只让你干小骚逼,狠狠顶进我子宫,啊,啊啊。”

    只见小强一阵加速抽动,口中嗯嗯啊啊叫个不停,“张老师,我要干死你,我要干你穿着丝袜的大屁股,把你的小骚逼干的流水,我要你趴在讲台上撅起屁股,翘起穿着高跟鞋的长腿,从后面插进你的骚逼。张老师,我喜欢你的长腿,好美,好美。我要把你的奶子揉爆,你的奶子好大,好软,好爽,啊,张老师,你的小骚逼好厉害,夹的我想射,我不行了,我不行了。”

    张蕊听了,向前一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