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熟妇狩猎者》 > 【熟妇狩猎者】(50~51)

《熟妇狩猎者》 【熟妇狩猎者】(50~51)(1/12)

章节列表
    【熟妇狩猎者】

    作者:sky08(九十九夜)2016/7/31字数:10447五十、完结篇之母女双娇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清晨,在「星河居」的华丽别墅中,一位娇艳的美女正看着电视机中的健身节目,自己就在客厅中央模仿着节目中教练的动作跳动,紧身的运动衣完全紧绷在她玲珑浮凸的娇躯上,胸前丰满的奶子上,赫然看到两个明显的凸点,而在她下体的地方,蜜穴部分也是显而易见地陷了下去,她完全是没有穿任何内衣!

    这时,手机的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她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显然来电的人让她有些意外:「喂,爸,怎么了?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的?」手机中这时传来一把声音:「呵呵,雯雯啊,我是爸啊,你妈呢?」刘悦雯看看了楼上,听了下动静,说道:「妈还在房间,不知道醒来没有,我把电话给她吧,你等下哈。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好好好……」刘悦雯走上别墅二楼,在楼梯中,她就隐隐约约听到一阵阵让人血脉膨胀的声音:「嗯嗯……老公用力操我……好爽……骚屁眼被老公操得好爽……嗯哦……喔…喔……好舒服……好爽……嗯……亲丈夫……受不了啦……啊……再用力啊……哦……」她听到后,撇撇嘴说了一句:「真不让人省心。」便按住手机的话筒部分,打开了一个房间的门。

    只见房间里面,一位高挑白皙,小腹微微凸起一个弧度的成熟美妇,像头母狗一样,双手紧紧地抓住了身下的床单,肥美的大屁股正高高地翘起来,一位年轻的男子正站在她的身后,下身巨大的肉棒正深深地没入了美妇人的屁眼中,男子不断地用力冲刺着,每一次抽插都让美妇人不住地娇吟,上演春宫的二人,正是我李晨曦以及我的情妇,杨曼丽。

    对,就是杨曼丽,这个让我又爱又恨的美妇人,在几个月之前,身为饶伟杰的秘书兼情妇的她奉饶伟杰的命令,对我进行勾引,接近,以便采取行动,在饶氏父子的阴谋中,她负责把我引到酒店欢好,把我拖在酒店大半天,导致我不能马上知晓并处理公司的危机,差点让我丢掉了晨光集团。

    然而,她在成功拖住我之后,却在第二天留下一句「对不起」后,销声匿迹,连饶伟杰也不知道她在哪,至于我桌子上的那封告密信,毫无疑问,也是她的手笔,我曾经问过为什么她后来要帮助我,她没有正面回答,只是笑吟吟地把玉手伸入我的裤裆,然后我就迷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