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熟妇狩猎者》 > 【熟妇狩猎者】 (11-15)

《熟妇狩猎者》 【熟妇狩猎者】 (11-15)(1/20)

章节列表
    作者:sky08(九十九夜)字数:16899(十一)医院春色

    从度假别墅归来之后,我第一次来到薛红梅入住的医院里看望心爱的老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负责照顾红梅的医生是个年约四十,相貌平平的女人,但是那位护士长,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极品熟女,相貌颇为妩媚,弯曲的波浪长发盘在头上,丰满如球的奶子,硕大如盆的肥臀,在紧窄护士服的包裹下,显得诱惑无比。

    虽然我的老婆薛红梅比她更加美艳动人,但是红梅正处于孕期,不能与我欢好。不过此时,我一门心思都在给我传宗接代的美孕妇身上,对那女人的欲望便减少了许多。

    此时,房间里面只有我跟薛红梅两个人,我情不自禁的,撩开她那宽松的睡袍,红梅那对如排球般大的奶子,现在更加肥大了,一直延续到腋前,乳峰的顶端是一圈暗红的乳晕,两粒肿胀诱人的大樱桃,呈现出成熟美妇的妩媚和艳丽。

    我伸出舌头,亲舔薛红梅的腋下,由于怀孕住院的原因,红梅的腋下已经长了2公分左右的腋毛,而且经常捂在被窝的里面,腋下已经积聚了一股浓重的汗味。对于一般人,这也许是会破坏一个女人美感,可在我眼里,却是无与伦比的性感与诱惑。

    我认真地吸食着红梅的腋下,发出啧啧的声音。

    「你这个傻小子,那酸酸臭臭的味道,你就当宝一样,真拿你没辙。」薛红梅温柔地凝视着我,玉手抚摸着我的脸,不时眨了眨眼,微微发红的脸上出现了一种媚态,同时嗯嗯地发出阵阵低沉的娇吟声。

    我松开嘴巴回应道:「谁说的,我老婆的味道可是人间极品,哪个男人都会当宝的,嘿嘿。」

    享用了一会儿,美熟妇的腋毛都被我舔得湿漉漉的,这时我再转移目标,到她的奶子上。我张开嘴巴,含住那颗诱人的大樱桃,并且啜啜地吮吸着。这时成熟美孕妇已经有人初乳分泌了,甜甜腥腥的,味道非常不错。

    「哦……嗯……嗯啊……」敏感的大奶头被我如此玩弄,薛红梅不由自主地发出销魂的呻吟。

    「老婆啊,你的奶真香甜,我真的嫉妒我们的孩子了,能天天喝这么好喝的奶。」

    「哎哟,轻点,作死啊你,多大的人了,还想着跟孩子抢奶喝,羞不羞。」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