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欲望夫妻奴》 > 慾望夫妻奴(二)

《欲望夫妻奴》 慾望夫妻奴(二)(1/3)

章节列表
    慾望夫妻奴(二)

    作者:男子汉

    今天是我生日,在我生日这一天我与小静通常会安排节目直至深夜,然后再回家大战三百回合。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不过今年这事可能要泡汤,好像最近又到了她的生理期,不过不要紧,能与小静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也不错。

    小静今天精心打扮了一番,上身一件黑色无领小夹克,里面是一条紧身蓝色连身一步裙,两条修长的玉腿上包裹着5D超薄黑色丝袜,看这均匀的颜色与通透的质感一定是出自欧洲,脚踩一双蓝色JimmyChoo4寸高跟凉鞋。

    由于晚装是紧身的把小静的乳型完全衬托出来,裙子到膝上15公分,算是比较短的了,平时小静都是穿到膝盖附近的裙子,看来为了我这个老公的观感她也是豁出去了。

    我属于高跟丝袜控,看到小静这身打扮立刻就无耻的硬了,我实际好想伸手去摸她的黑丝腿,摸她包裹在超薄黑丝中美丽的脚丫,甚至去亲吻她带着香气的脚趾……但我没有这个勇气,因为小静一直都比较保守,而我从来不敢把自己的真实性癖好说出来,因为她太纯洁,我觉得只是有这个想法都是可耻的……(导致我现在已经病态)很少化妆的小静今天还特意画了淡淡的彩妆,她悄悄的跟我说是单位同事晴晴帮忙画的,真美~~~~爱妻小静的美实际是无需修饰的,但在淡妆的衬托下显得更美,还有一种说不出的妖艳,可能不恰当,但总觉得她今天不同,好像一直脸红扑扑的有些羞涩又有些兴奋……与打扮这么性感的小静在一起的夜晚真是稍纵即逝,时间很快就指向22:00点,我们该回家了,因为餐厅今天有了小静,感觉格外的热闹,这样的美女出街,自然是100%回头率,这家餐厅不少男宾都是特意留下来看小静的,这样一群色色的男宾全程有意无意的瞄向我们这桌,让我的虚荣心大大的满足。

    而更难为情的是我的肉棒一直保持硬挺的状态,越是感觉他们在吃小静的豆腐我越是兴奋……我的理智告诉我,再不走,我心中的恶魔要佔上风了。

    我结完帐,拿着小静的外套(实际夏天是不需要外套的,只是小静比较保守,今天穿的衣服比较暴露用来做掩饰,但说心里话我不觉得哪里暴露了)我们愉快的驾车离开了,深夜的街道很少有行人,白天拥堵的街道晚上异常的安静,小静突然问我,「老公,你的生日礼物……-->>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