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欲望夫妻奴》 > 慾望夫妻奴(五)

《欲望夫妻奴》 慾望夫妻奴(五)(1/4)

章节列表
    慾望夫妻奴(五)

    作者:男子汉

    「刺啦……」

    「这件衣服真碍事,我帮你脱掉它……」

    黑脸男子一边说一边继续撕扯妻子的蓝色连衣裙。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刺啦……」

    又是一下,小静就像是一个正在被剥皮的鸡蛋,在衣服被撕开的部分露出妻子奶白色的皮肤,在有些昏暗的灯光下让人眼前一亮……作为男人我会希望继续撕掉她的连衣裙,作为老公我希望连衣裙再结实一些……突然失去束缚的乳房一瞬间弹出来,在空气中抖动了两下,马上又恢复了傲人的桃子形,粉嫩的乳头调皮的向上翘着,仿彿是在高傲的宣布,在这个昏暗的小屋中她是最美的……妻子的乳晕不大,呈粉红色,由于没有生过小孩,这么多年乳头的颜色都没变一样是少女般粉嫩,妻子这对乳房我是百看不腻,每次看到都想要亲亲摸摸,有时肉棒会直接变硬,苦于妻子她实在太保守,这些「龌龊」

    的想法我必须深埋在心里,丝毫不敢表达出来……现在我可以「正大光明」

    的硬了,不过只能看不能碰,它们现在已经不属于我这个正牌老公了……想到这我的眼睛瞪得更大了!是兴奋还是气愤?大家猜猜吧……「小蕩妇,奶子真正!老子没白费这么大功夫,终于搞到你!」

    「哧溜……哧溜……」

    黑脸男子一边说一边用双手揉捏小静的乳房,舌头在双乳间来回游走发出令人「作呕」

    的声音!!「呜呜……」

    小静突然扭动娇躯,似乎是在反抗,这很令我意外,面对如此境地我以为小静早就屈服了,我的心中又升起怜爱之心,作为一个公司高级白领,很快就会晋升管理层……莫名其妙的被迷晕……又莫名其妙的捆绑双臂给陌生男人口交,现在衣服都被脱掉---撕掉!现在不是口交那么简单了,小静意识到自己的「贞操」

    就要失去了,而自己的丈夫就在眼前……黑脸男子看到小静「呜呜……」的反抗,并没有生气,放开小静起伏的双乳……抿嘴冷笑了起来「哈哈,小蕩妇,你到现在还没有认命吗?」

    「你已经是我的奴隶了,竟然还不乖乖听话,那我就彻底让你死心吧!」

    黑脸男子扶起肉棒,-->>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