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好友徐壮》 > 【我的好友徐壮】(00-02)

《我的好友徐壮》 【我的好友徐壮】(00-02)(1/9)

章节列表
    作者:aazzaazzx字数:6641

    (0)序

    刚上大的我,家里遭逢巨变,父亲王宗外遇被母亲郭婉柔抓奸在床,而最令人尴尬的是父亲的外遇对象是母亲的妹妹、我的阿姨郭婷婷。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母亲隔天就和父亲协议离婚,也把我叫过去给我7天的时间跟我要跟谁住,这叫我左右为难,虽然外遇是父亲的不对,但是谁都不想要自己的父母亲离婚,正在我思绪混乱之时我遇到我这生的最好的朋友-徐壮。

    徐壮是我的大学同学,在我认识他之前我对他根本没印象,他行事很低调。

    在我思绪混乱之时刚好遇到了徐壮在加上黄汤下肚之后我什么都和他说了。

    “王锋,可以给我看你家人的照片吗?我会看相,说不定可以从面相中找出答案”

    虽然我根本不信这套但我却愿意相信徐壮,我就把我爸、妈、阿姨的照片给他看徐壮看完照片相当满意的露出微笑“你不用担心,我看你爸有齐人之福相,想必能安然与你妈、你阿姨三人融洽相处,不过从面相来看你母亲心傲,长此以往可能还是离婚,但…”

    “但什么?你快说”

    “但我可以开导你母亲,让我和她详谈即可,只是你不能在场”

    为了父母亲这点小事当然没问题,我口答应徐壮答案他见我母亲、在来是阿姨、最后才是我父亲。

    徐壮开导完我父母亲与阿姨之后,真的不离婚了而且阿姨也搬来起住而且和母亲相处和乐融融。

    徐壮帮了我这大忙我就直想找机会报答他,由於徐壮在外面租房子而且那边设备不好、治安又差加上我父母又喜欢他,我就邀他来我家住,就这样徐壮成为我家的份子了。

    —-

    ()我的日常-母亲的瑜珈

    上完最后堂课我就赶忙跑回家要和徐壮起打OW,到家后没在客厅看到徐壮只看到我妹王芝。

    “小妹,徐壮呢?”

    “在客厅和母亲起做瑜珈~”

    到客厅我看到母亲挺着微凸的肚子旗在徐壮身上,徐壮那18CM的巨棒插在母亲那完全看不出已生过两个孩子的粉嫩肉穴,母亲上上下下的挪动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