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美女明星任你X》 > 【美女明星任你操】(04)

《美女明星任你X》 【美女明星任你操】(04)(1/13)

章节列表
    作者:水蜜桃168字数:10082

    第四章刘诗诗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戏如人生,弄假成真!老牛吃嫩草,也能吃出事业的新高潮!让世人津津乐道!老夫少妻,幸福甜蜜,令人嫉妒。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2013年11月13日凌晨,中国台湾的大叔级艺人吴奇隆在微博上首先发布微博承认与中国大陆的女艺人刘诗诗的恋情,随后,刘诗诗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承认了恋情。

    2015年1月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登记结婚。

    2016年3月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

    刘心悠、叶青、郭晓婷担任伴娘;苏有朋、陈志朋、袁弘、叶祖新、邢傲伟担任伴郎.台湾原来有些过气的小虎队成员,1970年10月30日出生于台湾的霹雳虎吴奇隆,在和比他小17岁的刚刚走红的小明星刘诗诗合拍电视连续居剧《步步惊心》时,假戏真作,弄假成真,恋爱结婚成了真夫妻,让许多刘诗诗的男粉丝和吴奇隆的女粉丝真是各种羡幕嫉妒恨啊!同时,这个爆炸性的吴奇隆「老牛成功吃到嫩草」

    的娱乐新闻,长期占据了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各色人等议论纷纷,进一步拉升了原来已经过气的吴奇隆的人气,让他的演艺事业又迎来了第二春,也让刘诗诗更加红得发紫,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一线女明星。

    「卧槽泥马,吴奇隆这头老牛,吃了刘诗诗这棵嫩草,还吃出了两人演艺事业的新高潮!什么世道啊?」H市的富二代大学毕业生王海在得知刘诗诗嫁给大她17岁的大叔吴奇隆之后,常常这样酸熘熘地说。

    王海生得英俊潇洒,有几分像「国民老公」

    王思聪,今年26岁,身高172厘米,体重64公斤,中等身材,健康匀称,乐于助人,喜欢练瑜珈,游泳,看影视剧,偶尔喝些啤酒,玩玩网游,没有什么不良嗜好,是一个有事业心十分积极向上的阳光暖男。

    他是刘诗诗的狂热男粉丝,一直把她视为心中的女神,希望能和像刘诗诗这样优秀的女生谈一场「姐弟恋」,可刘诗诗最终却嫁给了一个大叔,让王海心里怎么不酸熘熘的呢?王海是在读大学时欣赏了刘诗诗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步步惊心》才开始被她深深迷住,成为她的狂热粉丝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