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露淫趣》 > 【露淫趣】(第二部)

《露淫趣》 【露淫趣】(第二部)(1/40)

章节列表
    作者:t753951f1字数:63357

    露淫趣(第二部)

    又湿又冷的冬天,我们只安排了一次温泉旅游,毕竟冬天露营在外要注意气温的变化,能玩的花样也少很多,这阵子大家也忙,就平平静静的过了三个月。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五月初天气也开始渐渐热了起来,过完五一劳动节连假,出游的人相对减少,因此三位夫人也规划了一次周三四五的垦丁露营。

    一早大家一样到我工厂集合,这次只开我的休旅车下去,车上只带一顶帐篷,和一个大天幕,和几件凉被,小莉安排的营区是垦丁郊区的一个小营地,我们这次打算来个轻松漫活之旅,不打算煮食,直接去附近海产店解决吃的问题,一切轻松休闲为主。

    平日国三高速公路车流不多,大概四个半小时就到了垦丁。

    在导航设定下我们很快找到营地了。

    一下车就感受到南台湾艳阳的豪放,大中午搭帐可能会被晒昏,先和老闆确认营位,老闆先带我们认识一下营区。

    一进大门先是一个停车场,在往前中央有一个峇里岛风的吧台和餐饮区,右边有几间民宿,因为空间有限,最初没规画露营区,所以只在吧台边后面做一个简单的厕所和淋浴间,后来做露营区后,才又在民宿了楼上加盖三间浴室,和三间厕所。左边有一片防风林,林木中间较大的空间就是给露客搭营的营地。整个营区不大,但最美的就是穿过约二十公尺的林地,就是一片洁净的海滩。

    来到二楼的卫浴区,靠近停车场一边有三间厕所。另一边靠近海边有三间浴室,浴室空间很大,一进浴室有一个石头做成的洗面台,里面是一间淋浴间,淋浴间里有一张塑胶椅可以坐,或放置自己的保养用品,莲蓬头旁都有按压式的洗发精和沐浴乳,淋浴间靠近海边,有一大片到腰间的玻璃可以欣赏海景,外面还有一道植栽护栏,所以海边的人除非到海中央用望远镜看,才可以看到浴室里面,但淋浴间却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海景。

    老闆说今天就我们六人和另一组客人四人,他们还没到,若要热闹点就搭近一些,若要安静点就一人搭一边互不干扰。

    我们先选靠近吧台的一个较大的空间搭起天幕帐,毕竟这次是出来放空休闲,都没带炉具煮炊,万一没东西吃,就近跟老闆点些简餐就可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