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无限金钱》 > 无限金钱外传 8、结成团伙共谋出路(1)

《无限金钱》 无限金钱外传 8、结成团伙共谋出路(1)(1/5)

章节列表
    读^精`彩~小$說~就^来'www点01bz点net苐'1~版$主^小'說-网!!!/看/第/一/时/间/更/新

    在把那个被三个人轮奸多处洞口,肏得小便失禁,昏迷又醒来多次的骚屄娘们处理好了以后,光头壮男又把被他鸡奸得屁眼流血不止,连爬都爬不了,完全不能动弹的那个王八蛋小白脸给处理了,用木头蹶子在屁眼里钉进去,一直在他的惨叫声中把他给活活钉死。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每次昏迷过去都用匕首在脸上、胳膊上和身上划出口子来,然后用手指或者匕首的尖端在伤口里面搅动,把他给弄醒,最终这小子在不间断的巨大痛苦中死去了,死前连挣扎一下的动作都没有力气作出来。

    离开那里前,戴维跟光头大壮汉沃克,以及瞎了左眼的中年男人德累斯顿坐在一起,交流了一下彼此的目标跟打算,共同商量着对未来的看法,以及行动的计划。

    在得知戴维的想法是不离开这里,而是在本地混个风生水起、出人头地,并且要把那个女护卫队长米利亚给弄到手里,肏翻干倒之后,沃克跟德累斯顿都一起表示了佩服。他们两个之前已经告诉戴维,他们来这里找这一对骚屄狗男女,就是为了当初恶魔入侵之前的一桩陈年旧事,为当年他们俩所共同喜欢的一个女人,还有他们自己而报仇雪恨来的。

    当仇恨得报,两人一时也没有了其他目标,于是就准备跟戴维一起冒险了。

    而且,虽然戴维人小力弱,又没有自己预备好的装备,但是他们还是把戴维当成自己的伙伴,这个团队的一员,而不是他们俩的随从跟班儿。

    戴维明白,从他被袭击之后这两个人的突然出现,到他们居然会救他并且把他接纳为同伴,而不是随从和奴才。这完全都是那个投靠了“控制核心”,并试图通过“控制核心”赋予的能力,掌握这个世界的“神”所搞出来的。

    这个神没有直接创造出这两个NPC来,他只是直接赋予了这两个NPC与袭击戴维的两个家伙的一段因果,并且丰富了他们的背景与彼此的联系,然后再把他们给丢了过来。于是,戴维就顺理成章的得救了。

    而后,天生就与戴维看着对眼的这两个人自然也对戴维很好。在共同淫虐那两个他们俩的仇人的行动中,戴维不仅仅在和他们俩共同的搞3P、4P的行动里得到了一次35点,两次70点的经验,直接从0级平民,直接升-->>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