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女友是非处》 > 我的女友是非处3

《我的女友是非处》 我的女友是非处3(1/2)

章节列表
    看…精`彩-小`說~盡`在'www点01bz点net第'壹~版-主*小'說…站

    .(三)

    后来问了倩,照片的事,原来是陈哥突然找到倩想再操她一次,当个炮友,结果被倩拒绝了,才会想到发照片给倩的男友也就是我,来报复倩。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倩不想失去我,一五一十都跟我交代了。

    我也没有受陈哥的挑衅而跟倩分手,就把他的QQ给拉黑了,但心裡从此有了疙瘩,一想到照片裡倩还用嘴含过陈哥拉的屎,和倩接吻的时候就有种彷彿在间接给陈哥舔屁眼的感觉,反胃的感觉中含着一丝刺激。

    之后我问过倩,照片当时的具体情况,为什么嘴裡会叼着陈哥拉的屎,倩起初不好意思说,后来我拿分手要胁,倩还是红着脸一五一十的跟我坦白了那段对倩来说少女放荡不羁的黑历史。

    自从倩被陈哥暴力破了处之后,就觉得自己已经是陈哥的人了,怕自己不够漂亮让陈哥带不出门,开始买化妆品打扮自己给陈哥献媚,在学校还纠结一些不好好学习的男女生一起欺负年级裡一些其他同学,放学经常不回家,在学校门口跟一些不良少年少女抽烟聊天。

    陈哥隔三差五就来学校门口找倩操炮,顺便问有没有女生欺负她或者有男生追她什么的,听倩说有个男生写情书给她,被陈哥知道了,被叫到学校附近没人的角落裡「谈谈」,不用说就是一顿暴打,还得让倩在旁边站着看那男生挨打让她明白追她的人的下场。

    倩说陈哥下手很重,每次墩布棒粗的木棍儿都得打折一两根,每次都看得倩胆战心惊的。挨打完,男生一般都碍于面子,不愿跟老师说,更不敢告诉家长把事情闹大,觉得丢人。

    打完人之后,自然就带着倩去他家裡操炮。倩说陈哥在床上就跟变了个人似的,操炮时候非常暴力,没有前戏,都是直接进入就勐操。中间累了就用手拽着她的头髮按到胯下,示意女友给他吃鸡巴。倩说看着沾满自己淫水的骚鸡巴虽然有点不情愿,但也顺从地含入口中。

    倩说自己很清楚,如果不服从的话,很可能迎来陈哥一个抡圆了的大嘴巴打脸上,当时光看到陈哥那种凶狠的脸,自己下面就流水了。倩说过了这么多年,光想想当时挨陈哥抽嘴巴就心裡颤抖,说那时就是给她一百个胆都不敢忤逆陈哥的要求。

    女友说,听陈哥跟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