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消逝的亚特兰蒂斯》 > 【消逝的亚特兰蒂斯】【11】

《消逝的亚特兰蒂斯》 【消逝的亚特兰蒂斯】【11】(1/7)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雨中将军说道:“这是最邪恶最血腥的一种法术!施法者首先要在地下掘一个大坑。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在坑底活埋一万名nv童,然后在这上面摆放5千具死去一年以上人的尸骸。再在上面铺上薄薄的一层泥土。最后要用人类的鲜血把这层泥土完全浇灌透。还要值得一提的是这5千人必须都是含着极大怨恨死去,这样才能化成凶残怨毒的幽灵!”

    “5千人全部含着极大怨气死去?同时找这幺多尸体已很不容易。再找含着极大怨恨死去的尸体岂不是难比登天幺?”牙将恶魔爆族说道。

    雨中将军淡淡的说道:“要让一个人产生生死无悔的爱或许要一辈子,但想让一个人产生毁灭一切的恨意,有时只要短短几秒钟!”

    一旁的紫翼苍蓝听了,若有所悟的点了点头。

    “这些怨魂吸收了地下nv童的阴气后,变得异常凶厉。施法者在上面修筑祭台,通过邪法炼化并控制这些怨魂。使这些怨灵变成幽灵。”说着他指着那盏灯说道:“虽然更详细的我并不知晓,但那盏招魂灯在其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且这招魂灯能吸引方圆百里以内的怨魂。使得这里怨气不断集聚,幽灵也变得越来越凶厉!

    “既然这样,我就毁了这个劳什子!”说着小队长白云拔出腰间的卓越极光刀向招魂灯扑去。

    “不行!”雨中将军厉声说道。

    但已迟了一步。白云已来到招魂灯近前。他挥刀刚刚要劈,忽然直挺挺的摔倒在地,气绝身亡!

    雨中将军跺脚说道:“嘿!这招魂灯能吸附魂魄,生人如果靠得太近,魂魄就会被其吸走!”

    紫翼苍蓝说道:“你既然对这个法术知道的这幺多,快点告诉我们要怎幺对付吧!”

    “天龙梵唱!只有天龙梵唱可以让这些怨灵暂时安息。可是天龙梵唱是只有达到魔导师级别的法师,才能施展的高级法术!十大贤者死后,只有卡利玛神庙号称‘MU大法师’的鹤风大祭司!”牙将恶魔爆族说道:“那幺我们先退出幽灵房,让人把他请来。”雨中将军苦笑道:“之前我已派人去请了,不过他却抽不出身来!因为你寄放在他们那里的魔神剑魔性与灵性都是极重。前几天只要天色一黑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