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惨遭民工蹂躏的大家闺秀》 > 惨遭民工蹂躏的大家闺秀【续】

《惨遭民工蹂躏的大家闺秀》 惨遭民工蹂躏的大家闺秀【续】(1/17)

章节列表
    作者:闷三儿2016/5/10

    「今天是个好日子~~!哎他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仙女,大美人,俺回来了!」宋祖英的《好日子》到了王大歪破风匣一样的嗓子里一点喜庆的感觉也没剩下,反倒是透露出小人得志的意思来,这歪人身上大大小小挂着七八个塑料袋子,炒花生米,猪头肉,烧鸡,牛栏山老白干,平时里外债缠身根本不敢买只能隔着远远流口水的所谓美食装得满登登的。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除开这些,剩下的都是方便面火腿肠等大量的速食食品,能有将近七八天的量,桶装的大桶水也叫了两桶,摆在门外,看那意思短时间内是不打算出门了,至于在这小破屋子里和自己心目中的仙女能干什么,当然除了「干」也就剩下「干」了!

    王大歪叼着一只袋子,从口袋里摸索出钥匙来,咔吧一声脆响,结实的三环大锁应声打开,黑乎乎的墙角边上,一团赛雪欺霜的洁白身影瑟瑟发抖地蜷缩着,仙女的身上杂乱地捆满了毛线绳儿,一块黄胶带整个糊住了半张脸,充满灵气的大眼睛看向王大歪,眼神中满是惊恐与不安。

    其实她身上的毛线并不结实,王大歪捆人的手艺也称不上合格,有几处很明显的活结,只要稍稍一用力便能松开,到时候扯开嘴上的胶布,再扯着嗓子喊上两声救命,左右邻居立刻就能过来救援,只怕到时候在小屋里等着王大歪的就不是全身赤裸的仙女,而是满屋子膀大腰圆的警察了。

    可在这王大歪外出的足足两个小时漫长时间里,这几处活结却连一丝松动的迹象也没有,显然,董晨芸连最最细微的挣扎都没有作出,一丝逾越都没有地履行着这个暴徒的指示。

    这个父母眼中百依百顺的乖乖女,丈夫心里温柔听话的妻子此刻无疑忠实地表现出了自己的优良品格——听话,以及顺从,老老实实地缩在墙角就那么一动不动两个小时,一直等到王大歪回来。

    可惜,王大歪不是她那和蔼可亲的父母一心只为她好,也不是她那高大儒雅的丈夫含在嘴里怕化了,顶在头上怕晒着,他只是个连小学都没有毕业的粗陋民工,歪着脖子,走路还高低脚儿,一心想要用他那歪头鸡巴狠狠蹂躏自己心目中仙女那绝美的肉体,从这位大家闺秀手中榨出数不尽的钱财来供自己潇洒快乐,骨子里的顺从软弱在面对王大歪这个色厉内荏的胆小东西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