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重生成系统,调教女神》 > 【重生成系统,调教女神】19-21

《重生成系统,调教女神》 【重生成系统,调教女神】19-21(1/22)

章节列表
    看`精#彩`小$說&盡`在'www点01bz点net苐'壹~版$主`小^說/看/第/一/时/间/更/新

    重生成系统,调教女神19-21作者:asmodeus552016/07/12字数:18019第十九章

    楚嫦曦来到连欣彤家中,连欣彤的母亲柳轻依,见到楚嫦曦,很是热情的将她拉进屋。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嫦曦又来找欣彤玩了啊?」柳轻依对楚嫦曦相当喜爱,一方面是因为她是自己好友的女儿,另一方面则是楚嫦曦实在乖巧听话,学习成绩也比自家女儿要好。

    「是的,柳姨,待会我还要尝尝您的手艺哦,柳姨做的饭比我妈妈做的好吃多了!」楚嫦曦笑着说道。

    虽然楚嫦曦和连欣彤两人上高中之后关系就有些僵,但那都是表现在学校里,平时两人在各自父母面前不约而同的尽力维持着彼此关系亲密的假象,经常会去对方家里玩。

    因为两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父母担心,而且两人内心也并不是真的讨厌对方,事实上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虽然大多数时候会摆出互相讨厌的样子,但偶尔也会忘记了装模作样,十分开心的玩闹在一起,然后等两人发觉了,又尴尬的互不理睬了。

    「呵呵呵,嫦曦真是讨人喜欢,欣彤在自己房间不知道捣鼓些什么呢,你去和她玩吧!」柳轻依轻笑道。

    于是楚嫦曦轻车熟路的向连欣彤的房间走去,脑中还浮现着柳轻依成熟妩媚的身姿。

    「柳姨真是漂亮啊,连欣彤精致妩媚的脸蛋就是遗传了柳姨吧,不过还是柳姨更有妩媚动人的,风情万种的气质,比连欣彤强多了!」楚嫦曦心中想着,还不忘抹黑连欣彤一把。

    「如果林昭看见柳姨的话,肯定又会想要占有她。然后我又要调教柳姨,让她像母狗一样趴着被林昭狠狠干!」楚嫦曦想到这里,脑中浮现出平时温柔又有气质的柳姨被林昭肏干的画面,然后猛的清醒过来。「真是的,我在想什么啊!柳姨对我那么好,我居然想这么淫荡的事情,肯定都是系统的错!得赶快把节操值刷上去!」

    将自己淫乱的想法驱散,并将一切过错丢给系统后,楚嫦曦来到连欣彤的房间,也不敲门,就直接进去,随后就看到连欣彤正在电脑面前唱着歌,虽然唱得似乎很一般,却是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