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母子成婚的角色游戏》 > 母子成婚的角色游戏(二)

《母子成婚的角色游戏》 母子成婚的角色游戏(二)(1/8)

章节列表
    作者:fushengruoke2016-04-14

    我抱着燕姨,舌头舔着她的耳根,然后转头对永叔说:「永叔,把燕姨嫁给我好不好?让她做我的妻子。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永叔听得十分激动,咽着口水,说:「好,好,那,那你就娶了你燕姨吧」

    我说:「永叔,我娶了你老婆,你真的不吃醋吗?」

    永叔脸胀得通红,说:「吃,太吃醋了,所以才爽,刺激的酸爽。」

    我笑道:「永叔,做王八最大的快乐也莫过于此了吧。」

    永叔说:「对,我是王八,我最喜欢这样,我喜欢老婆偷人,我更喜欢老婆嫁给姦夫。小青年,你就娶了我老婆吧。」

    我抱着燕姨丰满的身子,感受她圆润的胴体,在她耳边吹着气说:「燕姨,嫁给我,好不好?做我的妻子,咱们不要了永叔好不好?」

    燕姨,扭动着身子说:「不嘛,那个死王八,怎么说也是我结髮老公,人家当着他面,给他戴绿帽,已经对不起他了,怎么可以嫁给你。」

    我吻着燕姨的脖子说:「永叔喜欢的,他喜欢你嫁人,他是个超级大王八,不信你问问。」

    燕姨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公,嘴动动本想说点什么,然后又羞得说不出口,转而对我笑道:「讨厌,人家怎么能说得出口。」

    我笑道:「没事,你问吧,永叔不会介意的。」

    我又转头对永叔说:「永叔,你不会介意的,是吧。」

    永叔使劲点点头说:「对,我不会介意的,老婆,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这个活王爱听。」

    我笑道:「燕姨,你看吧,永叔他爱听。」

    于是燕姨像鼓足勇气朝着永叔说:「老东西,我,我,我想嫁给我的小情人,你看行吗?」

    永叔睁大眼睛问:「为什么要嫁给你的小情人?嫁我不好吗?」

    燕姨不知如何做答,我在她耳边说了一句,燕姨笑了,脸都红了。

    但仍鼓足勇气说:「因为我想,我,我,我想让小情人天天插,夜夜糟蹋。啊——」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