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豪侠绿传Ⅱ》 > 【豪侠绿传Ⅱ】【终章】

《豪侠绿传Ⅱ》 【豪侠绿传Ⅱ】【终章】(1/7)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终章】

    在荥阳城的豪侠盟总部里,战无敌享受着两位爱妃的身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艳妃萧寒烟、媚妃叶美香,两人娇喘着趴在战无敌的怀里。两人的阴户大大张开,里面不停的流着精液,明显是刚刚被战无敌粗大的鸡巴尽情享用过。

    “艳儿,夫君对不起你。我知道眼看着仇人在身前却不能报仇很痛苦,不过还是这几天你先忍忍。”战无敌温柔的对艳妃萧寒烟说道。

    听了战无敌的话后,一脸英气的萧寒烟温柔一笑,然后轻声说道:“夫君,我知道事情有轻重缓急。杀楚天舒什幺时候都可以,但是想设计吕浩大概只有这次机会了。等吕浩被擒、甄静怡成为夫君您的性奴后,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就是苦了几位妹妹,这几天需要她们为了麻痹楚天舒轮流给哪个杂碎肏,实在是对不起她们了。”

    “烟姐,你在说什幺啊?咱们好姐妹之间有什幺好说对不起的?我们几个的屄早就伺候过无数杂碎了,多他楚天舒一个也没关系。只是希望最后弄死他的时候算我们一份儿。这家伙肏我们的时候虽然卖力、奸的我们也很爽,但是想到他对姐姐你做的我们就强忍着不弄死他。”媚妃叶美香冷静的脸上带着淡淡笑容的说道。

    “几位妹妹的付出姐姐知道,等姐姐大仇得报之后,一定好好报答你们。只要你们提出要求,让姐姐做什幺都可以。”艳妃一脸认真的说道。

    “这可是姐姐你说的。前几天豪侠山庄的眼线告诉了我一个好玩儿的游戏,到时候你可要好好和妹妹玩儿玩儿哦!”媚妃一脸坏笑的说道。

    看到两位妃子和睦的样子,战无敌嘴角轻轻扬起,然后轻声的说道:“媚儿,等帮你烟姐报仇之后,夫君就会为你报仇。你放心,即使是武林盟也阻止不了相公我。所谓的武林盟副盟主在相公的面前不过是一坨屎而已。不但是他,就连冯天豪他们一家我都不会放过。他的老婆、儿媳,我都会把她们变成咱们的性奴。”

    “谢谢夫君,媚儿……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了!”叶美香眼含泪水的说道。

    看着含泪的叶美香、爱慕的艳妃,战无敌爱怜的把她们搂进了怀里。搂着两位美丽的妃子,战无敌心中忍不住想到“另外两位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