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不绿情》 > 绿帽不绿情(02)舍友的赌约(中)

《绿帽不绿情》 绿帽不绿情(02)舍友的赌约(中)(1/8)

章节列表
    绿帽不绿情(02)舍友的赌约(中)

    作者:文刀三天外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正文:

    小蓝的舞蹈节目,在众多男生们的欢呼跃雀声中结束了,随后,我起身与身旁的阿浩还有阿诚两人道别,结果倒是换来两人一脸“理解”的猥琐表情,呵呵,反正实际情况也就是那么回事,我也懒的和他们狡辩什么了,挤出拥挤的人群,我向着校园里的一处人工湖方向跑去。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幸好,校园里面分布着不少街灯,如此才没有使的我在急切地奔跑中摔倒,不然以我此时心急如焚的速度,肯定会摔个狗啃泥吧。

    几分钟之后,我气喘吁吁地来到了人工湖旁边的一处亭子里,亭子不大,就是由几根木柱组成的简单建筑,木柱内侧是环绕一圈的长椅,可以供人坐下乘凉,亭子周围种植着不少枝叶茂密的松柏树,不远处还有一处公园。

    因为晚会的缘故,大多数学生都聚集在了会场那边,所以通常在这种日子里,这个小亭子里面都不会有其他学生过来,因此,这也就成为了每次我与小蓝在表演结束后相约见面的地方。

    今天晚上,我好像来的稍微早了一些,迟迟没有看到小蓝的身影过来,盯着亭子外略有些暗澹的街灯,我的内心备受煎熬,实在有些难以忍受这长期禁欲的折磨了。

    小蓝的身影一直没有出现,我却突然感到一阵尿急,可恶,偏偏在这个时候,都怪刚刚在晚会的会场那边坐了太久没有去方便,现在在这边又没有洗手间,这可怎么办才好。

    从长椅上站起身,我向着通往亭子的小路上张望了一下,在街灯的照耀下,小路上仍然没有看到小蓝的身影,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不如就赶紧先去解决一下生理问题吧。

    从亭子里走出来,我小心的迈着脚步,走进了杂草丛生的松柏树丛后面,虽然知道在这个时间里,已经不太可能有其他学生过来这边了,但我还是特意向着树丛深处走了一些,免的万一被人看到。

    解开裤子放水的同时,我的眼睛透过树丛间的缝隙,紧张的向着外面的小路上观望着,一是为了继续注意着小蓝何时会出现,二是担心万一会有其他人走过来发现我的窘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