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不绿情》 > 【绿帽不绿情】(04)

《绿帽不绿情》 【绿帽不绿情】(04)(1/7)

章节列表
    ;zui;快;看;更;新;就;要;来○1Ьz点nеt;fa;送;email到;diyibanzhu@qq.com;huo;得;最;新;地;址;bai;du搜;索;┌第┐┌┐┌主┐;搞;定

    作者:文刀三天外字数:4897

    (04)阿凯的阴谋

    小蓝她是依然深爱着我的,我相信不会错。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看着此时正坐在我的病床旁边,低着头,甜笑着给我削苹果的小蓝,我的心里这样坚定地想着。

    可能是心理打击太大,又或许是被马亮所下的药物伤到了身体,总之,那晚过后,在宿舍里醒来的第二天,我病了,发烧恶心,浑身无力,好在,阿浩他们送我去医院比较及时。

    检查结果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医生在得知了我前天晚上醉过酒之后,也就很轻易地做出了结论,酒精中毒,住院打点滴治疗。

    此刻,我正老老实实的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现在已经是住院后的第二天了,我的情况相比于昨天好了许多,就连下体的肉棒,还会不时的产生丝沖动,至于产生沖动欲望的原因,却让我感到阵心惊,不敢再去继续多想。

    小蓝在得知我入院后,第时间赶到了医院,只是我猜想,在那个时间,她之前或许还和阿凯缠绵在起吧?可我在心里也没有怪她的意思,那不是她的错,她已经做到了作为个普通女生所能做到的切,我没有理由去责怪她什么,毕竟她就只是个长相漂亮的普通女生而已。

    在小蓝来到医院之后,直伤心落泪的守候在我的床边,无论我怎么强颜欢笑的想要安慰她,让她不要为我担心,她都是直哭着对我摇头,让我乖乖躺好不要说话,除了对我的担心以外,我想,在她心里还充满了更多对我的愧疚与自责,她的心里承受着那些不该有的事情,那些并不是她个小女生所能决定和改变的事情。

    此时,我的情况已经很明显的好转,小蓝的心情也因此好了很多,或许是我的逐渐康复,让她暂时忘却了心中的那些烦心事,忘却了对我的愧疚,看到我再次表现出生龙活虎的精神头儿,她的脸上也终于出现了笑脸。

    “给你,大笨蛋,削好了。”将手中刚削好的苹果递给我,小蓝脸上笑嘻嘻的,不忘取笑我句。

    “为什么要叫我大笨蛋呀?”看着脸上再次有了笑容的小蓝,-->>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