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母传》 > 【淫母传】(乡村篇)

《淫母传》 【淫母传】(乡村篇)(1/16)

章节列表
    作者:饥饿的杰克2016年3月27日字数:13000

    张丽霞会计

    北方的冬天很冷,天寒地冻,家家户户都得集中供暖。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过完年,开过春,好不容易熬到三四月份,才总算盼来了春暖花开。

    趁着天气喜人,月底,学校终于放假,母亲便带我去乡下看望爷爷。

    爷爷住在乡下的老家,离县城距离还挺远,他虽然生活条件不差,有子女们的赡养,但因为奶奶去世的早,这么多年来,爷爷一直一个人生活,是村里终点照顾的孤寡老人。

    我父亲是个出了名的大孝子,为了不让爷爷太过孤单,每次单位或学校放假,父亲都会要求我们一家三口回乡下探望爷爷。可惜今天父亲因为工作缘故,在外省出差,无法和我们母子俩同去了。

    父亲工作繁忙,我学习也很辛苦。今年正读高中的我,学业很重,周末都得补课,难得有休息的机会。家中最清闲的要数我母亲了,她在供销社做会计,工作量不算大,一般下午三点多钟就下班了。

    难能可贵,母亲是个非常贤惠的女人,她心地善良,不像那些扭扭捏捏的刁蛮媳妇。从嫁到我们老刘家开始,母亲对我爷爷就极好,像对亲爹一样的体贴、孝顺。这几年来,更是不用父亲提醒,一到放假空闲,母亲就会自己主动带我下乡。

    从供销社回家后,母亲打包了一大堆营养品,准备孝敬爷爷,然后她又催促我快点,别磨蹭,带上换洗衣服就赶紧出门,爷爷还在等着我们一起吃晚饭哩!

    母子俩拎着一些包裹,来到了长途汽车站。县城坐车到乡下的爷爷家,需要两个多小时,这是我觉得最煎熬的两小时了,因为车子不仅颠簸,还非常拥挤熬人,车厢里的乘客鱼龙混杂,散发着各种怪异气味。

    偏偏,今天可能正值高峰期,我和母亲乘坐的那辆客运汽车上,比往日更加拥挤不堪,满满当当的塞满了人。上车检票时,不知是不是巧合,我注意到一个细节:此行所有乘客中,除了我妈妈之外,几乎清一色的都是男人。

    我妈妈叫张丽霞,今年39岁,极爱穿衣打扮,是那种典型的中年美熟妇。母亲从不穿裤子,讨厌有领子的衣服,只要出门,母亲一定要穿上漂亮的吊带裙,和各式各样的丝袜、高跟鞋。

    今天,母亲虽未涂-->>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