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重生之玉阳子》 > 【重生之玉阳子】(02)

《重生之玉阳子》 【重生之玉阳子】(02)(1/3)

章节列表
    第002章卖女的绿袍

    阴风谷,烈影神宗内。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九毒走了进来,对着绿袍躬身行礼。

    “有什么事儿吗?九毒?”绿袍皱着眉头说道。

    “宗主,长生堂的玉阳子来了!”九毒缓缓说道。

    “玉阳子?”绿袍心里一惊,他已经从山中人公孙无我那里知道了,丁大力被长生堂的人劫走杀死,赤魂石很有可能已经落入到了长生堂的手中!

    而现在,长生堂的玉阳子却在这个时候来了,他是要干什么?

    “让他进来!”绿袍一挥手,九毒赶紧下去了。

    不一会儿,九毒带着一名三十岁左右的英俊男人走进了室内,正是长生堂的玉阳子。

    “长生堂堂主不知来我阴风谷有什么事儿啊?”绿袍淡淡一笑,拱手道。

    “来这里,当然是跟绿袍尊者商谈一件要事了!”玉阳子微笑道。

    “饿?”绿袍饶有兴致地看着玉阳子,“我能跟长生堂有什么要事商谈?”

    “当然有!”玉阳子说完,转过头看了一眼旁边的九毒。

    “九毒,你先出去!”绿袍对着九毒挥了挥手,九毒识趣地转身离开。

    “我来这里,是想跟绿袍尊者你谈一谈,关于赤魂石的事情!”玉阳子笑道。

    “赤魂石?!”听到这个词语,绿袍的身体不禁一阵发抖,接着脸色一沉,说道:“你什么意思?!”

    玉阳子微笑道:“绿袍,或者应该说是上官警我吧?我知道你想得到赤魂石的理由是什么,你希望利用赤魂石,令在你体内和你共享身体的妻子素因复生,我说的没错吧?”

    “!!!”绿袍没想到自己的秘密居然会这个男人知道,一时之间,眼中浮现出了一阵阵杀意。

    “别这么激动,绿袍!”玉阳子眼中的笑意更浓,然后缓缓释放出了一层层强大的气势。

    “大罗金仙!你已经达到了大罗金仙的水平?!”绿袍内心大惊,他能感觉到眼前这个人的气势,已经达到了传说中的大罗金仙的地步!

    “不错,正是传说中的大罗金仙,因为我已经炼化了赤魂石的力量-->>

章节列表